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子喜欢男孩子的表现有哪些

女孩子喜欢男孩子的表现有哪些

女孩子一般比较含蓄和内向,就算是遇到喜欢的男孩子也不会主动去追求。但是她的一言一行已经暴露了她的内心,那么女孩子喜欢男孩子的表现有哪些?女孩子喜欢你的这些暗示你要懂!

喜欢观察你,主动支持你

如果一个女孩子喜欢你的话,她会偷偷的观察你。女人观察研究男人,比男人观察研究女人认真细心得多。她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默默地出现在你的身边,给予你最大支持。

把男人介绍给自己的闺蜜

如果她喜欢你的话,她会把她的闺蜜介绍给你认识,这个时候也许她的闺蜜看到你,会发出赞许的眼神呢。闺蜜在女孩子心目中的地位很高,她可以帮助女孩子判断这个男孩子是否值得交往。

见到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时,神情不太自然

如果女孩子喜欢你的话,她看见你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的话,神情会很不自然,她可能会好几天都不理你,但是就不会告诉你理由。如果你想要判断这个女孩子是否喜欢你的话,你不妨用这个方法判断。

积极主动乖乖顺从,或者故意违抗唱对台戏

女孩子喜欢一个男孩子的话,会非常认真的聆听他说的话,甚至研究。要是男人说她今天穿得很好看,她明天可能还是这样穿。或者是故意和这个男孩子对着干,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这个男孩子注意到她的存在。

十分重视他的行踪

女人对男人的行踪重视到如此地步,比如他几点会干什么,去哪里,这些都了如指掌的话。如果不是心怀不轨,则百分百是看上了他。试问,如果女人对他毫无感觉,他去哪、和谁去、去干啥,关她屁事?她用得着那么无聊去打听么?

天天打扮得尽可能漂亮

俗语云,女为悦己者容。其实,即使男人不悦她,只要她看上了,她也会为他容。所以,她花多少心思打扮也在所不辞,恨不得弄得人见人爱,火车见了也爆胎。

常常找他倾诉,好像怎么倾诉也倾诉不完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欢倾诉。无论心事多么沉重,她只要倾诉了,心里就会舒服很多。然而,女人不会随便找人倾诉,除了所谓的聆听专家,她要找也只找自己看上的男人。因为如此一来,也可以让男人对她多一点了解,促进沟通交流。

出去玩的时候,特意将行踪告诉他

如果一个女孩子喜欢一个男孩子的话,会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故意大声,目的就是希望旁边的男孩子也能听到。她会故意透漏自己的行踪,她要去哪里、和谁去、去干啥。其实,女人这样做是有重大目的的,她想让他跟她同往。

关心他的吃食住行,温柔细心得像他妈

女孩子喜欢一个男孩子的话,会变得特别温柔。因为,女人的关心与温柔,是不会轻易付出的。只有她看上的男人,她才会常常询问他吃饱吃好了吗,叮嘱他晚上不要熬夜,提醒他出门要注意安全。

不介意在公共场合和男人有亲昵行为

如果你们已经在一起了,那么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不会介意在公共场合和你有亲昵行为,因为她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她的。她会不断的做一些亲昵的动作,让所有人都看一看,这个男人爱她,她也爱这个男人,此时此刻,她正沉浸在爱的幸福中。

不让你等待

如果一个女孩子喜欢一个男孩子的话,她不会让你等待。你们约会的时候,她比你还紧张,她甚至会比你早到。这样的女孩赶紧娶回家吧,因为她真的是爱你的,而且没有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