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克夫的女人有几大特征

克夫的女人有几大特征

有一些女人天生是克夫面相,如果娶了这样的女人的话,是很容易受到影响的。据悉,克夫的女人都有这特征。下面我们来看看克夫的女人的典型特征吧。

克夫的女人有几大特征:

1、嘴唇有痣

嘴唇上有痣的女人,通常感官方面特别发达,易陷入情感的漩涡。如果嘴唇轮廓清晰明显,在感情上还不会太复杂,最多容易独自寂寞。

2、法令纹深长

法令纹长而且深的女人,通常比较自我,作风强势,占有欲很强,会让男生怕怕,情路上走得比较辛苦,结婚后夫妻也会处于貌合神离的情况。

3、眼大无神

眼睛大的女人,通常个性活泼,但眼大无神的女人,思考不清楚、自信心不足,内心世界常有不安全感,但心中又似乎有无限的情意,担心别人对自己不满意,常处于寂寞空虚的状态。

4、女人下三白眼克夫

现代女性一般都能够自立,有些更很本事,办事能力比男性还高,可是在社会上的竞争,是丑恶和无情的,一旦陷入其中便不容易抽身出来,要有极大的意志力方能与之抗衡,因此女性对於事业有太大野心,并不是一件好事,很容易便失去了女人应有的天性,是不幸的。白眼女人克老公,那可是往死里克的,不克死也得克出个慢性病、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

5、眼露四白的女人克男人事业

女人的眼睛眯眯的时候看不出来什么,而一旦睁开的时候,会发现她的黑眼珠小,而眼珠周围露出四面白眼仁来,这样的面相女人先天肝胆之气不足,而做人做夫妻是要肝胆相照的,这样的女人面相进门就克丈夫的事业。

6、额低眼细的女人

额头低窄而两边窄窄的面相,这样的女人做事目光短浅,贪心重,而贪者必贫,而额头同时也代表丈夫事业未来的,女人这样的额头面相,她的男人事业就没有前途,做什么事情,什么事情就会滑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