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例假推迟几天测怀孕

例假推迟几天测怀孕

由于月经的周期一般为28至30天,当月经出现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那么都属于正常范围,而且月经的周期长短也是因人而异的。月经持久不来也让不少女性担心自己是否怀孕,早孕试纸是女性测试自己是否怀孕的一种不错的方式,

但是由于大家不知道月经推迟多久测试是否怀孕,所以一些女性咨询了专家,接下来我们就看看专家针对这个问题介绍了什么吧。

一、月经推迟几天可以进行早孕测试

由于早孕试测试的方式有很多种,因此不同的早孕测试方式也都有不同的测试时间,一般来说使用早孕试纸测试是女性生活中比较常用的一种自测方式,这种方式一般是在女性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再进行测试比较准确。

因为女性体内的孕激素一般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够显现。那么不同的早孕测试方式的测试时间都是怎样的呢?

1、尿HCG检测:

尿HCG怀孕检测方法是指通过检测女性尿液中是否含有HCG,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可以自己在家使用早孕试纸检测,但是为了提高准确性,降低误差,最好到医院检查。

2、血HCG检测:

血HCG检查能够更灵敏、更准确地对是否妊娠做出反应,其准确率在99%以上。此外,对于多胎妊娠、宫外孕、胚胎不正常发育迟缓、葡萄胎、某些内分泌疾病或肿瘤等,将血液HCG值结合临床情况及其它检查结果,通过综合分析往往可以得出正确判断。

3、超声波检测:

最早在妊娠第5周,亦就是月经推迟一周,在B型超声波屏上就可显示出子宫内有圆形的光环,又称妊娠环,环内的暗区为羊水,其中还可见有节律的胎心搏动。用B超诊断早孕是最正确可靠的方法。

二、月经推迟还有哪些可能

1、妇科疾病:

月经推迟与妇科病有着很大关系。女性患了卵巢综合症、卵巢早衰、盆腔炎、宫颈肥大等妇科疾病,很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这时要引起重视,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准确了解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2、内分泌失调:

女性内分泌失调可导致月经失调,内分泌如果出现紊乱现象可对卵巢分泌激素造成影响,最终导致女性月经推迟。

3、药物副作用:

若生活中女性常常服用某些激素药物,如避孕药等,可能会影响内分泌或是抑制卵巢正常功能,导致月经推迟。

4、过度节食:

饮食不规律对于女性月经的正常与否有着很大关系。女性如果过度节食或是营养不良,机体摄入量不足,不能维持正常月经所需,最终导致月经推迟。

三、若女性怀孕都有哪些早孕反应

1、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

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是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2、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

几乎很多早孕初期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一天的刚开始。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3、皮肤颜色有变化∶

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尤其怀孕后期更为明显。

4、阴道黏膜变色∶

早孕初期,阴道黏膜可能会因充血而呈现出较深的颜色,这些由医师做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