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情里男人经常说的谎言

爱情里男人经常说的谎言

有句话说得好: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别相信男人的嘴,可见男人的话是多么不能相信!但是在感情里却偏偏有傻女人对男人的谎言没有任何抵抗力,男人说什么就相信什么,导致最后自己被玩了才知道男人是骗自己的!究竟爱情里男人经常说什么谎言?一起来看看吧!

一、男人经常说的谎话

1.我发誓

男人在欺骗女人的时候,如果发现对方开始怀疑自己,不相信自己说的话,就会说出发誓的话语,此时,如果一个男人跟她说这样的话,多半女生会相信男人的话,但是有几个男人的誓言真正做到了,而且他的发誓也不是发自内心的,很可能是违心说的话。

2.我一点也不在乎你的外表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哪有不在乎女人外表的男人,对于男人来说,他们既会看重女人的外表,还会在意女人的内心,如果一个男人跟你说不在乎你的外表,很明显是在欺骗你。

3.真的没有下次了

男人在做错事或者惹你生气的时候,总会信誓旦旦的和你说没有下次了,但是到了下次还会犯同样的错误,这就是人的本性,如果一味的纵容,那么只会让对方犯更多的错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因此当一个男人和你说下次不会犯错的时候,绝对不要容忍。

4.我真的错了

当女人生气的时候,男人总会跟她说:我真的错了,其实男生这样说,只是想哄自己的女人开心,让她不要再生气,事实上,他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等到下次他还会犯同样的错误,因此当一个男人跟女人这样说的时候,你不要真的当真,他只不过是讨好你而已。

5.你就是我的唯一

这是男生讨好女人时经常爱说的情话,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的女人开心,但是你要明白,男人都是滥情动物,很容易经不起诱惑,因此他说的只爱你一人也是骗人的,或者他只是爱当下的你,人生很长,谁能保证他不会变心呢?

二、经常说谎的男人面相

1.瓜子脸,颧骨高

针对男性具有瓜子脸,尤其颧骨突出,这样的男性,内心具有不服输的个性,占有欲很强,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自己的感情中,这样的男性只要确定下来,就会用自己所有的能力去追求,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说谎就是他们达到目的的一种方式!

2.眉毛柔顺,眉尾有痣

眉毛稀缺的男性,为人比较滑稽,非常的幽默,一般跟这样的男性在一起,处处会哄的你开心的合不上口,也为一个开心果,这样的男人,虽然会哄人,但是内心防范能力非常的强,很聪明,一般要这样的男人吃亏,那是相当的难。

3.桃花眼

这样的男性为人非常花心,身边根本不缺女性,最为突出的一点,这样的男性对待自己的爱情,很难专一,容易处处留情。为了自己的目的,在钱财方面也非藏大度,喜欢用漂亮的话语来闯入女性内心的心扉。

三、男人对你说谎的表现

1.触摸鼻子

触摸鼻子的动作一般是用手在鼻子的下沿很快地摩擦几下,有时甚至只是略微轻触。说话者触摸鼻子意味着他在掩饰自己的谎话,聆听者做这个手势则说明他对说话者的话语表示怀疑。

2.抓挠脖子

抓挠脖子的动作是:用食指(抓挠脖子侧面位于耳垂下方的那块区域。当口头语言和这个手势不一致时,矛盾会格外明显。比如,某个人说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但同时他却在抓挠脖子,实际上他并没有理解。

3.拉拽衣领

撒谎会使敏感的面部与颈部神经组织产生刺痒的感觉,于是人们不得不通过摩擦或者抓挠的动作消除这种不适。这种现象不仅能解释为什么人们在疑惑的时候会抓挠脖子,它还能解释为什么撒谎者在担心谎言被识破时,就会频频拉拽衣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