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和高冷男生聊天

怎么和高冷男生聊天

现在的女生,都很喜欢高冷的男生,因为这样的男生看起来会酷酷的!所以说,遇到这样的男生,一定要知道怎么去和他们聊天,不然很可能被无视的哦!那么怎么和高冷男生聊天呢?

一、提升自己的魅力

通过内外兼修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聪慧、更有见地、更有气质。正如最近大家都在引用的那句话所说的一样,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对于蝶恋花这个题材来说,你是愿意当那只拼命扇动翅膀的蝴蝶呢,还是愿意当那株安静盛放的佳卉?所以还是多读读书,多充实自己的头脑,做个内涵美女吧。这样既能让自己变得更好,又可能收获美满的爱情,岂不是美事一件?

二、搞清楚他的高冷范畴

所谓高冷,其实是一个相对概念。如果他对别人很热情唯独对你很高冷,说明他可能很在意你;如果他对别人都高冷但唯独对你不高冷,说明他肯定喜欢你;如果他对所有人包括你在内都很高冷,说明他对你没什么感觉

三、做个高冷女

当你的高冷在众人口中得以与他相提并论时,大家的议论会迫使他注意到你。而对于一对彼此条件相当的男女来说,此时群众的力量是大而无形的。他人的议论不仅会激发高冷男对你的好奇心,甚至可能使他开始考虑主动向你进攻的可能性毕竟男生都具有好胜心强、有征服欲等心理特征。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更何况是在很多人眼中足堪与他匹配的你!

四、适当对他的认同感给以否定

有些高冷男生平时所表现出来的自信既非为了装酷,也不是为了掩饰自卑,而真的是源于满满的自我认同感。那么这种自信究竟是从何而来的呢?是由于他们在某个非常重视的领域具有相当高的话语权,或至少是有远超他人的见解。而人过分信赖什么,往往就容易败在什么上。当你在他最为自信的领域成功质疑并打击了他的骄傲后,出于不甘也好,为了挽回自尊也好,还是反思后痛定思痛地前来求教也好,他都会放下之前的高姿态,转过头来向你发出重新切磋的邀请,而这,将是你们之间展开良好互动的第一步!

五、欲擒故纵

最好的攻心方式就是欲擒故纵,在其他异性面前都可以言笑晏晏,唯独在他面前务必少言少语,更不要表现出对他的兴趣和热情,一定要随时注意保持自己的气场和尊严。

要知道,冷面其实只是伪装和自我保护,并不是对外界彻底缺乏兴趣。当他意识到自己被你用相同的方式排斥后,出于好胜心,他会转过身来啃你这块硬骨头的。

六、主动示好

你平时的时候,可以暗示一下你对他的感情,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情。因为有的男生就是对感情比较迟钝,你不说的话,他们可能一直都不会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