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该放手的表现有哪些

女人该放手的表现有哪些

有的时候感情其实早就已经出现裂痕,只是女人不愿意相信,宁愿坚持着一段名存实亡的感情女人也不愿意分手,那么究竟女人该放手的表现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1.不主动联系你

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舍得不去主动联系你的,他会非常渴望每一分,每一秒都和你在一块,但是当他不主动联系你,冷落你,就算你问起来,他也会拿工作忙来推脱你,敷衍你,因为你在他心里没有任何价值了。

2.不关心你的生活

女人是种需要关心的生物,两个人走到一起就是为了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寻找慰藉和依靠的,如果一个女人伤心或难过的时候,她的男人经常不陪在她的身边,说他很爱这个女人估计没多少人会相信吧,这个时候你就要擦亮眼睛了。

3.不愿意为你花钱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他会把他的所有资本都用在你的身上,但是当他对你吝啬的时候,也就说明你还没有达到他心里的那个价值,他对你并不是真心实意的,要是男人在这方面做的过于界限分明,不是过于老实,就是不来电。

4.不把你介绍给自己的朋友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会迫不及待的把你介绍给他的任何朋友,公布你们的恋爱关系,宣布你是他的女人,因为你就是他的骄傲,但是,有的男人迟迟不肯对外表面你跟他的关系时,很有可能这是一类喜欢跟女人玩暧昧的男人,并不是对你真心。

5.不在你生气的时候哄你

如果在你生气的时候,他对你漠不关心,不管你是故意的还是真实的,他都会避开你,不管你,甚至给你一起生气,这个时候,你就离开他吧,他并不是你的爱情。

6.对你各种嫌弃

不爱你的男人,他对你的包容越来越少,厌恶越来越多。不管你做什么,他都只会嫌弃你,说你这里不好,那里不好。其实这他只是想借此把你逼走而已。

7.无论什么事都不会包容你

如果一个人喜欢一个人,无论她犯了什么错误都会体谅,可能还会觉得这样的女孩真是好可爱。因为喜欢,所以会选择无限度的包容。但是不喜欢就完全不会这样。一个男人如果不喜欢你,你做什么对他来说都是错的。

8.不在乎你的情绪

男人若是不喜欢你,他根本不会在乎你,也不在乎你的情绪,因为这对于他来说是没有必要的,只会劳心劳力。不管你是开心还是伤心,这个男人从来都不管,对你永远都是一副不闻不问的态度。所以女人,不要试图让他注意你了,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早点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