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让别人喜欢自己

如何让别人喜欢自己

怎么样能让别人喜欢你呢?越多的人追你,就说明你的魅力越大。女生想要引起男神的注意,还是得花些功夫的呢。做好以下这五件事,保证能让男神迷上你!一起来看吧!

一、成为他的空气

男人有时是更犹豫的,更孩子气的,比女人更少有勇气去承担爱的。

他就像是那条在水里游来游去的鱼,一直在高唱着我要自由的歌曲。所以你只有慢慢渗透他的生活里,令他身在其中,舒适而不自觉,既无压抑也无束缚,犹如水里的空气。早晚有一天,他会发现,如果没有了你,就像空气抽离,他活不下去。

二、得到他的注意

如果他常常看着你,可能意味着他对你有兴趣;如果没有,那么你只需要一直努力。接近他,让他立刻就注意到你。

经常开怀大笑。这通常能得到男生的注意力。但切勿过火,因为每十秒钟就对他所说的任何东西开怀大笑会使你看似虚情假意。此外,多多微笑,不要笑得太多而令自己看起来低俗,而是向他展示你的自信。

找出他喜欢做什么,然后在那里和他做同样的事情。你们两人是否都喜欢运动或科学?如果可以,尽量在同样的地方与他一起进行同样的活动。

三、让他知道你的存在

向他打招呼及说再见。你也可向他招手。当他回应你,就知道他已经注意到你了。切勿指望你只需要站在那儿,男孩就会注意到你。事情不总是这样发生的,所以切勿害怕与他交谈。

向他询问功课,即使你已知道答案。

问问他周末去了哪儿及做了什么。

告诉他你将参加的派对、活动或聚会。

四、在他身边时保持坦然自在

切勿未加思索就胡乱说出类似你放学后做什么?的突兀问话。他可能把你当作一个跟踪者。做自己,不要假装成不是你自己的其他人。

如果你看见他有困难,不管多大或多小,都在他身边支持他。想尽办法让他知道你愿意和他谈论任何事情。字条、即时通讯、短讯等皆可。

五、当他的心理妈咪

每个貌似强大的男人的内心,都有一块虚弱、柔软的地方,在那里,再刚强的男人也不过如6岁孩童,当他最疲惫时,只想躺在你温柔的怀抱,最困惑时,也把你当成惟一可以倾诉的对象,你是他的精神依赖,他或许有哥们儿,也或许有红颜,他们只分享他的快乐,他真正内心的伤痛只留给你一人,那么于他而言,没有你的人生,将是不可想象的。

女生追男生的禁忌:

1、不适宜打持久战

女孩在追求过程中,时间不宜超过三个月。其间,如果男孩没有单独将你介绍给他的上司、女性朋友或女同事,没有主动跟你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他不能如你想象中的那样接受你,或不能像你对待他那般地对你好,不公开承认你,不说爱你,就表明他已经变相地拒绝了你,只是在享受着你的关心。这时,你应该学会放弃,实在舍不得放弃,依然爱他至深,那么就要想方设法变换方式来让他主动爱上你了。

2、不适合穷追猛打

多次约他参加活动,如果他老是拒绝,就表明他对你没有那种意思,那么,还是适可而止吧。想表露心迹,可以借些特殊的道具或日子,以开玩笑的口气说我好喜欢你,他若有心,会当真,倘若无心,则纯粹当你是开玩笑,自然也不会失了面子。

3、不适宜留下证据

注意了,女孩不能以发短信或者以一封情意绵绵的情书来表达爱意,小心这些书面的证据很有可能成为被追求男孩炫耀的资本。男人都是这样,他们以掠得到女人的心为一种本事。而很多时候,经过男生的渲染,主动追求的女孩很容易在他的心目中形成轻浮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