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内向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内向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内向的女生总给人一种难以靠近的感觉,因为他们有的时候过于安静甚至是安静到让人害怕,但是并不是所有内向的女生都是如此,也不是所有内向的女生都喜欢安静和害羞,她们只是有选择性的屏蔽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人。那么内向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一起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一、内向女生的特征

内向者的能量多来源于自身内在世界--如思想、情绪和观念。他们善于保存精力,但他们容易受到外部世界的刺激,并体验到不舒服的刺激太多的感觉,由此他们需要限制自己的社会交往,以免被过分消耗。

他们并不一定就是安静或孤僻的,但是他们的注意力在自己的头脑内部,他们重视主观世界、好沉思、善内省,常常沉浸在自我欣赏和陶醉之中,可能缺乏自信、易害羞、冷漠、寡言、较难适应环境的变化。

二、内向的女生喜欢的男生类型

1.幽默风趣的男生

这不难理解。外向的男生,性格开朗,阳光好动,和内向的女生性格恰好相反,和内向的女孩可以互补,如果更加的幽默风趣往往能击中女孩的心思,让女孩更加开心快乐,和这样的男生相处,内向的女孩会受到感染。

2.才华横溢的男生

可以说女生都对才华横溢的男生倾心,内向的女生同样如此。而且内向的女生内心活动会比较多,对于有内涵有才华的男生也会注意的比较多,内向的女生容易受到内在刺激。

3.成熟体贴的男生

女生很内向,有时候会比较敏感和自卑,缺乏安全感,而成熟稳重的男生能够带给女生足够的安全感,给予女生关怀,体贴女生,内向的女生有时候会被男生的一些小细节打动。如果你觉得能给内向女生带来安全感,只要她喜欢上你,就很容易对你死心塌地。

3.性格温柔的男生

在择偶时,内向的女生就会更偏向性格温柔的男生,而排斥外表粗犷,性格不好的男生。所以要想打动内向女生的心,就先修炼好自己的脾性吧!这对所有女生都是很大的吸引力。

三、内向女生喜欢你的表现

1会期待和喜欢的男生见面

期待和你见面的机会,默默地打扮自己。女为悦己者容,这点放在所有女生身上都是适用的,不过内向的女生天生低调,如果不喜欢你,她就不会想着引起你的注意,也不会那么用心地打扮自己。

2.跟喜欢的男生说话眼睛会发光

跟你说话时眼睛会发光。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见心仪对象时的这个表现无论男生女生都是一样的。

3.喜欢听喜欢的男生聊天

喜欢听你聊天。内向的女生往往面对心仪的对象时也不会变得健谈,她所做的,就是无论你说什么,她都会听得很专注,并且善解人意,对你表示理解和支持。

4.会默默吃醋

一旦听说你和其他女生走得很近,她会对你变得沉默寡言。内向的女生是很敏感的,她即使喜欢你,她也不会轻易表达,也不会去努力争取,但是她也是会在背地里吃醋的。

5.会默默关注喜欢的男生

变得更多愁善感。在你们不常联系的日子,她可能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但是你找她聊天,就一定会得到她的回应。她会默默关注你的事情,即使是你的一条普普通通的动态,她也会反反复复去看,她很有可能会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一些比较伤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