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刚生完孩子想离婚

女人刚生完孩子想离婚

我和老公结婚不久就怀孕了,婆婆很高兴,但是她也很小气,不愿意让我去产检,认为那纯粹是浪费钱。后来我生的孩子是兔唇,这下全家人都傻眼了!

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两个村子都挨着,对彼此多多少少都有点了解,见了面处了不到四个月就结婚了,婚后才发现老公是个妈宝男,什么都听他妈的,给我买衣服也得问一下他妈让买不,整体来说老公对我还是挺好的,有时候也挺向着我的。婆婆除了有点小气之外对我也还算不错,平时也会说我花钱太多,我花的都是我自己的钱,时间久了她也就不说了。

结婚不到一年就怀孕了,全家人都很高兴,医生说要按时去产检,到日子我去产检的时候,婆婆不让我去,说检查都是浪费,检查一次都得花好几百,到快生的时候再去检查一次就行,老公也说邻居家媳妇从怀到生才检查了两次,最后孩子也没问题,我就没去了。

后来孩子出生我傻眼了,严重的兔唇,婆婆看到孩子抱都不抱一下,说我是丧门星,让我把孩子丢掉,我说现在医术很发达,兔唇能治好,婆婆说那不得花很多钱,算了,别看了,还是扔了吧。我怎么舍得,我坚持要留下,婆婆说留下可以,你跟我儿子离婚,自己拿钱去治吧,老公也劝我放弃,我心凉透了。

后来离婚了,我带孩子回了娘家,为了给孩子治病,跑了好多地方,花了好多钱,我妈家欠了好多债,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孩子动了手术,除了有一点疤其他跟常人一样,虽然花了很多钱,但看到儿子现在的样子,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今儿子已经上幼儿园了,下午接了儿子放学,回到家看到门口站了一个老人,我走进一看是前婆婆,她说离婚后老公也再婚了,可没多久那女人就跟别人跑了,以前是她不对,现在让我带儿子回去。

我说当初是你不要我跟孩子的,如今孩子治好了,你想让我们回去,不可能,她给我跪下了,看着前婆婆的样子我心里又高兴又有点心疼,这几年我一个人带孩子也辛苦,也想让孩子有个完整的家,你们说我要再回去吗?

延伸阅读:为什么女人刚生完孩子都想要离婚呢?

孩子出生的第一年,这一年时间突然就都不够用了,给孩子换尿布、洗澡、喂奶这些零碎的事情占据了大部分时间,一天下来根本不记得干过什么大事就结束了。

钱也突然不够用起来,以前夫妻两个人小日子过的挺好的,偶尔还能改善个晚餐,有次小小的旅行,生了孩子之后似乎一切消遣都不存在了,有多少钱就愿意给孩子花多少钱。空间也被压榨,家里桌子上、地上、沙发上到处都是孩子的玩具和物品,即使是夜间睡眠,那么一个小人往往还是能占据大床的大半个空间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因为生了孩子。

生了孩子之后确实给家庭带来了不少的幸福感和欢乐,但是也同时会带来一些重大改变和不适应,对于新手父母来说,孩子最小最难带,自己又最不熟悉养娃业务的这头一年,必然是矛盾最多的一年,这时候如果情绪控制的不够好,也许就会把无名火撒到对方头上,这样也就引发夫妻矛盾了。

最美好的事其实并不难,只不过就是一家人平安健康的在一起,希望所有矛盾中的夫妻都能处理好感情关系,继续携手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