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医生说怀女孩的表现

医生说怀女孩的表现

怀孕之后,我们都想要提前知道肚子里宝宝的性别,那么怎么看是男孩还是女孩呢?今天小编总结了怀女孩的表现,这些都是医生的经验之谈,下面就赶紧的来看看吧。

医生讲述怀女儿的几个特征:

1.都说尖男圆女,孕妇怀女孩的明显特征是肚子呈浑圆型,且从后背看能明显看出已怀孕。

2.怀孕后容貌变得好看,皮肤变的更加白嫩,也是孕妇怀女孩的特征之一。

3.孕期通过宝宝的胎心强弱也可以判断宝宝性别,宝宝胎心较弱但频率加快,是要生女孩的特征。

4.有种说法是上怀男孩、下怀女孩,因此若怀孕期间孕妇是下怀,也是怀女孩的特征。

5.若是怀女孩,孕妇的肚子会大的快、大的明显,有些怀孕四个月左右肚子就会很显怀。

6.很多老人家的说法是肚脐外凸或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是怀女孩的特征。所以如果孕妇发现自己肚脐外凸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说明怀女孩的可能性大。

生女孩吃什么?

多吃酸性食物

保持身体环境呈酸性最好的饮食调节方法就是孕前适当多吃些酸性食物。适合女性孕前吃的有蛋黄、乳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柴鱼、火腿、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等。

富含钙、镁的食物

孕前多吃些富含该、镁的食物也能增加生女孩的几率。这类食物有不含盐的奶制品、牛肉、鸡蛋、牛奶、核桃、杏仁、五谷杂粮、水产品等。

吃素食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孕期吃素食多的女性生女孩的概率更大些。所以想生女孩,不妨孕前多吃些素食,如绿叶蔬菜、新鲜水果、牛奶等。

这两种情况也极易的生女孩,一起看看吧。

年龄越大,越易生女孩

夫妻双方年纪较大,生女儿的机率越大,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年龄因素会影响男女双方身体的素质,男性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而女性的年龄越大,生理激素改变,也会使子宫内的碱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机会也大幅提高。

压力下多生女孩

丹麦心理学家最新研究表明,女性承受强大的精神压力后,怀孕多为女孩。女性太紧张、压力太大会产生强烈的酸性环境,不利Y精子存活,提高生女孩的机会。而男性长期受到压力也会使精子数目减少。

虽然压力环境下易生女宝宝,但并不建议女性怀着压力去怀孕,母亲和宝宝的健康比生男生女更重要,一切要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