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不在家我爱上男邻居

老公不在家我爱上男邻居

没有想到的是我一直以来抑制住的感情终于爆发了,我和男邻居在一起了,老公不在家的这段时间我们两个人经常在一起,虽然我们都明白这样做对双方的家庭都没有好处,但是我收不回来了。

在女儿满一周岁的时候,老公就被公司派到国外去学习,要半年才回家,虽然他几乎把所有的钱都给了我,并且每天都会给打电话视频,但是我的内心依旧感觉非常的寂寞,每次打电话的时候,老公总是和我说他一切安好。

让我不要惦记他,好好在家陪女儿,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内心的失落感越来越大,我一边带着孩子,一边在想老公此刻就像是在天空飞舞的风筝,虽然说线还在我的手上,但是因为风筝飞的太高太远了,总让我有种断线的感觉,我总是觉得自己无法掌控他。

而与此同时,我们邻居搬来一个单身的男人,巧合的是,我们两人上班坐得是一个路线的车,所以我们经常会偶遇,有次在车上他告诉我说,他自己一个人在这座城市感觉非常的孤独,我也经常和他聊我的一些心事。

后来他变的忙了起来,我经常看他早出晚归,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一起坐公交车朋,他忙了一段时间,也许是公司走上正轨了吧,他上下班的时间正常起来,不再那么晚回来,但是我们在公交车上却再也没有碰到过。

一天,我在电梯里碰上他,他说感谢我这段时间对他的帮助,想请我吃个饭,但一直没有时间,最近忙过去了,问我现在有时间吗,一起去吃饭,我犹豫着,他说:正好我有事想请教,反正你也要吃饭,虽然这个时间邀请有点唐突,但挑日子不如撞日子,就今天吧。

他说的很诚恳,我想,反正一个人也没事,孩子在我妈妈家里还没送过俩,所以我就答应了,他问我爱吃什么,我说什么都可以,他笑了,开车来到一家西餐厅,坐下后,他点了六成熟的牛排,问我可以吗?奇怪!这正是我爱吃的。

他微笑着看着我,问:也不知合你口味吗?唉,别问了,反正我也自作主张了。我也笑了,跟他在一起感觉特别舒服,他给我说起公司的一些事情,闲谈中,我了解到他来自南方一个城市,父母和妻儿都在家乡,他被公司派到济南做区域经理。

我也说起了我的家庭,丈夫在国外学习,不过我家是本地的,还能在父母面前尽尽孝心,他说:一个女人独守一个家真的不容易,他刚刚说出这句话,我的眼圈就红了,这也让我想起老公在外我一个人在家的寂寞,他贴心的给我递上纸巾。

我发现自己已经对他有一点感觉了,但是,我自己清楚,我不能背叛我老公,所以我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欲望,不敢越池半步。但是,最近他每天上下班都开车过来接我,让我怪不好意思的,他说一切都是为了工作,但是那个夜晚,我再也控制不住了......

不可否认那天晚上,我对邻居男人一直有着莫名的好感,我想他一定也能感觉到,但彼此从来没有想过去捅破那层窗户纸,是啊,他有他的家庭,我有我的生活,何必搅浑一池清水,我们都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

我发现自己已经对他有一点感觉了,但是,我自己清楚,我不能背叛我老公,所以我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欲望,不敢越池半步。但是,最近他每天上下班都开车过来接我,让我怪不好意思的,他说一切都是为了工作,但是那个夜晚,我再也控制不住了......

那天,我家客厅的灯突然就坏了,我就叫他来我家帮忙看看,但是才一岁的女儿一直在哭闹个不停,想必也是饿急了,我只好带着她到卧室给她喂奶,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突然进到卧室问我螺丝刀在哪里?

我连忙整理好上衣,把女儿放回她的婴儿床中,就去给他找螺丝刀了,为了表示抱歉,他非要请我吃宵夜,那一晚,自老公走后我第一次破天荒地喝了酒,后来的事我就记不太清楚了,依稀记得他送我回房间,然后,我们就稀里糊涂地翻滚在一起了。

第二天醒来以后,我发现他躺在我旁边,那一刻我彻底地傻了,但是我明白我也爱上了这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