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自述与男技师的一次出轨经历

自述与男技师的一次出轨经历

从没想过像我这样的安分守己的女人,会有这样的一次经历,有点难以启齿 ,有点刺激,也有点害怕,不过这不是我故意的,当男技师走进我房间的那一刻,我就感觉要发生点什么!

我和老公一直过着传统意义上男主外、女主内的生活,关系还不错,我对他也非常信任。老公经常在外出差应酬,但赚的钱都会交给我。

我们的婚姻风平浪静,十几年就这么波澜不惊地过下来了,很少发生大的争吵或矛盾。

一直以来,我都是周围人眼中的幸福女人,我也觉得自己挺知足,毕竟我没有什么特殊才能,能嫁给这样一个有事业心又爱家的男人,挺满足的。

我对事业也没什么向往和追求,相夫教子几乎成为我生活的全部主题。可是,这样一个生活无忧、家庭幸福的我,却在今年出轨了。

只是很偶然很偶然的机会,有次去浴场里游泳,蒸桑拿,看很多男人都跑上楼开包厢点小姐做按摩,觉得既然那些男人可以,我怎么就不对自己好一些?

发现上去做按摩的也时不时有女性,想想应该会的男技师的,抱着好奇的心情,就上去了。去了才知道落伍了,没想到国内现在已经开放到这种程度。

由于这个浴场是当地最好的,男技师长相都还蛮不错,比小姐强很多,可能小姐需求量实在太大,所以质量都很难保证。

而男人,则是少而精,人数不多,十几个,但身材长相都在上等。第一次算是长了见识,感觉也还不错,就成了那里的常客。

我的屋子里进来了一个很年轻的男人,他大约25岁,个头有183左右,体型还不错,皮肤白,挺帅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带着职业微笑。

我这时忽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自己毕竟是带着要做SPA的动机,但是这种不适只有一秒钟,因为我对自己说,我是客人,哪儿有客人怕服务员的。我是客人,我是客人,心里这么想着。

后来我闭上眼睛,趴在床上感受着他双手的温柔和力量,觉得挺舒服的,倒也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也就是那一晚上,我不知不觉就的跟她发生关系了,完全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后来,他告诉我说不用担心这些,会有人来处理的。就这样,一次很刺激的出轨行动,伴随着这次美妙的SPA,让我永远都记住着。

不过事情该做的都做了,享受到这种极致的快感我也不能说什么,只能双方约定好,不能告诉任何人,这种事情只能保密,而我也没有胆子再去那一家按摩店了。

即使我很寂寞,但毕竟出轨这件事,还是不道德的,总归这一次出轨经历,还是给我枯燥的婚姻生活带来了一点安慰,也算的上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