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不纠缠反而更好

分手后不纠缠反而更好

分手后不纠缠反而是更好的,对方会觉得你是一个干脆利索的人,既然分开了那就都好好过。如果分手后还去纠缠对方,那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讨厌。

爱时就轰轰烈烈,分手时分得体面。

分手时就果断干脆,带着对彼此的祝福和美好的回忆各自己走向自己的前程,迎接新的人生。

分手,应该是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

分手就跟相爱一样,都应该是一种默契。相爱是两情相悦,分手是两厢情愿,这样,也不必纠缠。因为,真的合适的人会一直相爱。

爱情里,最让人厌倦的东西,莫过于我给你说了不要再这样,而你偏要这样。

这既像个少不经事的小孩,又像个懦弱无助的弃儿。纠缠就好像小刀割肉片一样,累了自己,伤了别人。

所以,洒脱的分手,就应该像乌云密布,忽下暴雨那般,直接而又痛快。分手后不纠缠,是女人应该有的勇气和洒脱。

从某种程度上说,爱情是残忍的,一个人在爱你的时候可以把命都搭进去,但是他一旦不爱你的时候,你对他来说就是负担,就是累赘。你若频频回头,看到的只能是一个没有人等候的空巷和没有回音的空谷。

分手之后不纠缠、不回头、不念旧,也是对一段感情最好的交代。毕竟曾将相爱过,即使不爱了,也不算仇人,并没有必要去诋毁,那是小人的行为。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这辈子只爱一个人,这个就可以白头到老。可是这样的爱情能有几个呢?

平凡的我们,大多数没有那么幸运,一生中都会经历几段感情几个前任,慢慢磨合中才会找到那个最适合自己的,然后一起走到白发苍苍。

所以,每个人都会经历几次分手,即使心再痛,再难割舍,也要学会放下,从错误的感情中,走出来,不要大打扰,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下一段恋情。最好的分手方式,永远是这六个字:“不纠缠,不诋毁”。

爱的时候全心投入,分开了就一别两宽,虽然以后不能陪你遮风挡雨,但也希望我们都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