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双鱼男烦一个人的表现

双鱼男烦一个人的表现

双鱼座的男生非常浪漫,对爱情充满了向往,当他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非常热情,什么事情都愿意做。但是当他们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非常不耐烦,那么你知道双鱼男烦一个人的表现有哪些吗?

1、冷淡。双鱼男是个十分随和的人,和他人相处的时候表现的平易近人。但双鱼男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掏心掏肺,他们也会判断性的选择自己想要与之交往的人,会按照自己的标准和可接受的要求内和对方相处,如果说遇见的人并不满足于自己的要求,甚至是自己讨厌的人,那他们就会从心里开始排斥对方,虽然在人多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在独处的时候,还是会表现的比较冷淡。

2、不搭理对方。双鱼座男生在平时的生活中是很好相处的,但是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就会变得很难相处。他们不会主动去搭理自己不喜欢的人,但是,若是对方主动凑上来的话,他们则会讽刺对方。

3、双鱼座男生不喜欢一个人会不再依赖对方。平时爱幻想的双鱼座男生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是很依赖的,在爱情生活中,双鱼男很享受自己的恋人为自己准备的一切,遇到事情也会和对方一起商量解决。但是一旦双鱼男不再喜欢对方时,他们就会慢慢的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变得很独立,不再依赖对方。

4、保持自己的隐私。当双鱼男对一个人感兴趣的时候,通常都是十分主动的,但是当面对不喜欢的人时,双鱼男就会表现的十分冷漠、被动,不仅不会主动对你表现出关心,还会刻意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即便是他感觉到了你的喜欢,但依旧是对你保持视而不见、冷漠的状态。关于他们心里的各种小秘密,他们也从来不会主动和你分享,会尽量保持自己的隐私。

5、开始变得很独立。双鱼座无论男女性格里都有爱黏人的表现,你说一就是一,他一般没有异议。除了必要的上班时间,他们巴不得24小时都要跟对方当连体婴。

如果有一天,双鱼男说心里讨厌你了,就会跟换了一个人一样,变得非常的独立,突然他生活的大事小事都能自己张罗了,是升学还是上班也开始有了自己的主见;连约会的时间地点,他也要说看看自己的时间,安排好再通知你。毋庸置疑,不是他变得多独立,而是他心里在慢慢的疏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