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哪些暧昧话暗示喜欢你

男生哪些暧昧话暗示喜欢你

当一个男生很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往往会说一些很暧昧的话语,以此来暗示他喜欢你。如果想要知道一个和自己很亲近的男生是否喜欢自己的话,那就要注意他的一言一行,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们女生一般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男生其实是在侧面打听你的择偶标准,说白了他就是想要追你,想成为你喜欢的男生类型,或者至少向你喜欢的男生类型靠拢。

我要有个像你一样的女朋友就好了。

这句话也算是很直接,男生把自己假设成你的男朋友,把你当成女朋友。说明你符合他的择偶标准,他想要和你在一起。

你很独立。

独立的女生总是散发自信美,男生说出这句话代表他偷偷留意你很久,也会欣赏你的独立。同时也表示他不舍得你独自一人面对生活,想要照顾和保护你。

你素颜比较好看。

这句说话其实充满关心和爱意。男生知道化妆对皮肤不好,都不想自己喜欢的女生受到任何伤害,保持素颜就好。同时也表示他更喜欢自然和原本的你。

没有我,你怎么办?

对你放心不下就是男生对你有意思的表现,无时无刻都很紧张和担心你,表示他也想好好保护你。

我想每天都见到你。

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如果他喜欢你一定想天天看着你,见见和你待在一起,想和你创造很多美好的将来,游历美好的风景。

真巧我们都是单身。

男人往往会用这句话来表明两人的身份,既然都是单身,他希望跟你在一起,然后从单身变成情侣,女人应该都能感觉到这个点。

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女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对方喜欢你,这是正确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下女人要想要怎么回答,是接受还是婉拒?无论怎样至少明白了他的心。

你周末有时间吗?

这最简单的意思是在约你,周末是一星期里的假期,男人这个时候约你不仅仅是吃顿饭这么简单,他想跟你长时间待在一起,没有别人打扰。

朋友如果想约你不会太挑时间,也不会只有你一个人,所以男人说出这句话代表他对你有意思。

要不要来我家坐坐?

如果这个男生的人品可靠的话,那么他说出这种话,多半是没把你当做外人。就是想要带你回家,介绍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想要你融入他的生活,增加彼此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