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与空姐在头等舱的艳遇

与空姐在头等舱的艳遇

我做梦也没想到,能在飞机上跟空姐入室发生关系,不过这恰恰能给我的平淡生活,带来一点安抚,也算是了了我作为一个男人的小小心愿,但是抱歉,我们没未来,我也不能给你婚姻.

我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经过几年的踏实努力,如今却只混到了个中层管理人员,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不太善于交际,经常爱宅在家里,所以很不受上司与老板的待见.跟妻子也就只能过着简单清贫的生活.

和我一同进公司的同事,大都混到了总监的位置了,不提了,这些也怪不了别人,只怪自己不争气而已。但后来的一次机会,我到外地出差的一次经历,还借机做了一次头等舱,让我体会了空姐的美好.

脸蛋美丽、身材傲人的空姐是很多男性的理想对象,时常幻想着能娶个空姐回家,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我艳福不浅,竟让在头等舱和一个性感魅力的空姐进行了一场艳遇.

一上飞机,一个空姐就站在我的面前,但我不敢想象,就是这个女人,后来竟然跟我发生了一段故事.

夜深了,头等舱上其他的乘客均进入梦乡,而我因为时差的原因有些不适应,竟然失眠了。于是我索性叫了杯咖啡。“先生!你的coffee。”

我瞄见这个靓姐的名牌上写着 “林姗姗”,约165 公分的身高,明亮的大眼。这家号称 “XX之翼”的头等舱空姐果然是挑过的。“谢谢。”我伸手接着热腾腾的杯子,不小心烫了一下手肘.

“啊……”她不好意思的轻轻叫了一下,我连忙向她道歉,但她并未露出不悦之色,看来是基于这个行业的礼貌吧!她用浅笑说明不在意,还利落地拿纸巾帮我擦手。

后来我们就这么认识了,在之后,她对我很是照顾,晚上的时候,我上厕所的时候,竟然又遇到她了,我惊讶的看着她,她也看着我,后来她拉着我的手,我诡使神差的跟她去了休息室.我们发生了关系.

说真的,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给拿下了,但对我来说真的很美好.下机前,还要了我的电话,实话说,这些年,这是除妻子外,第一个让我动心的女孩。

之后的一次,她主动请求我陪她去一家酒吧散散心,我自然是非常的乐意,在酒吧我们互相喝了不少的酒,可以看出这位年轻漂亮的空姐内心有许多的伤心事.

我不断地安慰她,喝了点酒的她,更显得性感妖娆。她娇羞的说道:你喜欢我吗?你认为我长得漂亮吗?我连忙回答道:喜欢啊,你这么漂亮,那个男人会不喜欢呢?

她时常给我买礼物,我也时常请她吃饭,但我的心中,是觉得对不起这姑娘,因为我无法给予她想要的婚姻。我只是个穷上班的,而她也真的不能浪费在的身上.我们的感情只能局限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