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心理扭曲变态的表现

心理扭曲变态的表现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一定程度的心理问题,甚至有很所任都会心理扭曲,心理扭曲的人是非常可怕的,那么心理扭曲变态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心理扭曲的人通常是逆向心理,通常会对于某种事物的发生感到抗拒,是人的心理和行为的偏离常态,不同于心理变态,还是有救的。

根据心理学研究表明,一个人的心理扭曲程度和形成的原因有关,所表现出来的行为也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心理扭曲变态的表现通常是不会轻易被他人察觉的,会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有所表现,如:

1.有某种特殊的,他人无法理解的嗜好(如偷东西,绘画很抽象的图画,毁坏公物,自残等等);

2.性格孤僻,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暴躁易怒,没有好友;

3.抑郁,有一定程度的反社会人格。

因为认知矛盾产生的心理扭曲通常都是一些艺术家,如演员、画家、作家等等。

梵高就曾经为了画好一幅画,亲手割掉了自己的耳朵,他的这种行为就是自残,所有,梵高绝对是一个心理方面有一定程度扭曲和变态的人,但同时他也是全世界公认的大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