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经典男主重生完结小说

经典男主重生完结小说

现在不少的人对重生之类的小说情有独钟,但是大多都是女主重生的小说,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却是男主重生的小说,非常值得一看!

《吾家娇妻》

此文青梅竹马宠文,男女主双重生,女主从小备受宠爱,重生的目标还是嫁给男主,男主痴情专一,除了女主没想过要别人,男主超宠女主,全程高甜,温馨无虐,强烈推荐!

《重生之贼行天下》

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孤独的行者带着百科全书的记忆重生回到十年前的故事,虽然说命运只是开了一个玩笑,但是另外给了他一个惊喜,曾经丢失的美好,都要统统的重新的拿回来。

作者将游戏与现实的结合,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不仅把游戏中热血场面狠狠地体现了,还将现实中的逆袭表现的淋漓尽致。

《重生之官道》

男主是一位有着显赫家族背景的人,在官场上呼风唤雨,而且男主不光有着显赫的家族背景,更是有着先知先觉的记忆,有这样倚靠的男主如何在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呢?

走在楼群里蜿蜒的砖路上,数着一个个楼栋号儿,这是唐逸第一次来这里,选房的事全由齐洁作得主,齐洁挑的两套房是十一栋和三十八栋,一个在小区的最北角,一个靠着小区南边的水泥路。

这也是齐洁为唐逸着想,免得唐逸和齐洁父母碰头儿,齐洁和家里只说买了一套房,就这父亲还盘问了几天,齐洁说做生意赚了些钱,又和朋友借了两万,餐馆生意好,分期付款能周转开,齐军也帮着圆谎,才将父母哄了过去。

《强宠之下,必有娇妻》

男主前世是北方一大势力的节度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杀了女主全家,后来见到了女主对女主一见钟情,却没有想到两人是仇人的关系。

后来女主即使爱上了他,也对他冷眼相待,最终女主替男主挡箭而死,男主一年后也抑郁而亡,重生后男主找到女主,一步步获得女主的喜爱,全文都是甜甜甜。

《我有宠妾我骄傲》

双儿聪慧伶俐,温柔可人,唯一的愿望就是找个老实本分的人嫁了相夫教子,然而某天老夫人相中了她,一纸调令,成了小将军的通房丫头。

陆恒一生战功卓绝却终生未娶,相传他有一个宠妾,死于后院阴私,得胜归来的大将军悲痛欲绝,从此远离京城,一生守卫边疆,享年四十。重生而来的忠犬将军和他家小通房的故事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