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拉黑后恢复但是不联系

拉黑后恢复但是不联系

有一个很纳闷的情况,那就是被女人拉黑了,后来又被恢复了,但即便是恢复之后也没有再联系,女人到底为什么那么做呢?拉黑这件事难道是要看女人的心情吗?

拉黑这件事往往是在分手后发生的,因为两个人吵架了,闹分手了,于是女人在一气之下将男人拉黑了,让他彻底的躺在了自己的黑名单里。

这种情况下女人还是非常气愤的,因为她对那个男人还没有彻底死心,她对他有多少爱,分手后就有多少恨。

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呢,女人的恨总是会消散的,于是女人慢慢的忘记了那个男人,对他的恨也慢慢的消失了。

等有一天女人检查黑名单的时候才忽然发现,原来男人还在自己的黑名单里。于是又心平气和的将男人的微信给恢复了,让男人重新成为了自己的好友。

可这时候,对女人来说,男人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即便是恢复了,那也没有联系的必要,所以男人就那么默默地出现在了好友名单里,但是却从来都不会再联系。

对这个女人来说,她是真的放下了,所以她和男人的关系就是不删除拉黑,但再也不联系,因为那个放下的人,心态早已和当初不同了。

这种情况下女人往往会开始新生活,会有新的计划,有新的目标,甚至还会有新欢。对她来说,过去的种种已经过去了,不再有遗憾,也不再有怨恨。她的心态是平和的,她要迎接自己的新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