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孩子出生老公不在身边

孩子出生老公不在身边

我孩子出生老公不在身边,当时我心情非常不好。对于女人来说,生孩子是大事,这个时候最需要老公的陪伴和安慰!你生孩子的时候,你老公在哪里呢?

我听说过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天,有个孕妇被送到了医院,陪产的是孕妇的公公婆婆,孕妇送到医院的时候,羊水已经破了,医生就赶紧安排孕妇进了产房,这个时候孕妇让医生等一等,自己拿出了手机给老公打了一个电话。

没想到老公接了电话以后却让孕妇自己生产就好,还说自己过去了也帮不上忙,最后以工地还在加班,自己真的走不开为由拒绝了回来陪产。孕妇当时特别难受,直接在打电话的时候哭了,没想到听到孕妇哭了以后,这个老公的语气直接变得有点不耐烦了,说自己还有很多事没有处理,就匆匆把电话挂了。

孕妇的公公婆婆当时也在边上,看到电话挂了以后,就赶紧过来安慰孕妇,说自己的儿子其实也是惦记她的,让她安生生产,一定要注意情绪,孕妇就这样进了产房,但是可能真的是之前那个电话让自己太难受了,所以孩子一直生不下来,整个生产一直持续了大概20多个小时,孩子终于出生了,但是孕妇却非常虚弱。

三天以后,这位忙碌的老公终于出现在了产房。没想到产妇的婆婆直接过来给产妇的老公一个非常响亮的耳光,打完以后还非常生气的说:你媳妇生孩子这么大的事你都舍不得回来,你现在哪还有脸回来?你的女人在这里为你出生入死,你的工作就那么重要?重要到连家人的生死都可以不管了?我怎么会教出你这样的不孝子!

这个耳光打出来的时候,整个病房的人都懵了,但是都在心底暗暗叫好。其实孕妇在生产的时候,丈夫能陪在身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像一种心理支柱一样,但是很多快当爸爸的人并不知道。

一起来看看丈夫陪产的好处吧!

1、让丈夫更能体会妻子的辛苦,更加体谅妻子;

2、支持丈夫进入产房陪太太分娩的人认为一同迎接孩子的出生,可以增进夫妻间的感情;

3、伴随妻子走过怀孕和分娩的过程,可以让丈夫更快地进入父亲的角色,增进父子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