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高层次的女人八大特征

高层次的女人八大特征

普通女人和一流女人的差距往往体现在一些事情的处理方式上。高层次的女人有大女人的潜质却藏而不露,不是她无能,而是男人太优秀让优秀的她折服,甘愿做背后的贤内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流的女人有哪些特征吧。你身上具备这些特征吗?

一、自强自立

无论老公能挣多少钱,女人都应该自己有安身立命的事业,有独立的经济来源,自立的女人才自信,自信才能真正美丽。

二、喜欢孩子

一个不喜欢孩子的女人很难有一个宽容大度悲天悯人的胸怀。孩子是未来,在教育养育的方面女人担负着主要责任,做一个好母亲需要极大的耐心,爱心不够,耐心就不足。

三、爱美,会美

不修边幅的女人太粗糙,不会美的女人也谈不上精致,都难以令人怜香惜玉。美丽的女人是世界的一道风景,让自己赏心悦目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一种能力。

四、拥有浪漫情怀

琴棋书画不用样样精通,起码能够欣赏。诗情画意在心中的女人决不会是口出粗话的泼妇,也不会是蓬头垢面的黄脸婆。懂得艺术地生活,也就懂得生活的艺术。娶个这样的女人想不幸福都难。

五、上得厅堂,入得厨房

接人待物周到讲究,外交礼仪大方得体,不卑不亢,彬彬有礼。家事料理得井井有条,全家人的饮食起居有质有量。

六、大事清楚,小事糊涂

容忍男人的小毛病,给男人一个放松的家,永远不为炒菜咸了淡了发脾气,不为约会迟到几分钟生气,不会为男人不洗澡不洗脚上床真生气。敏锐察觉到男人影响事业和家庭幸福的行为,并悄无声息地将之消灭在萌芽状态。买菜时不会为了一分一厘的讲价花费半小时一小时,但是在买房买车这样的大手笔上决策总是正确。

七、能温柔似水,也能坚强如钢

女人的柔情是男人阳刚之气最好的滋补品,柔情万种的女人是豪情万丈男人的绝配。但一味的温柔未免太软了,在困难面前,在对手面前要变成一块钢铁,才能够成为赢家。

八、有大女人素质,有小女人情怀

大女人聪慧果敢,精明强干,小女人甜美可爱,小鸟依人。有大女人的潜质却藏而不露,不是她无能,而是男人太优秀让优秀的她折服,甘愿做背后的贤内助。可是一旦有男人顶不住的时候,需要女人出面时,偶尔一露峥嵘,就会出手不凡,待男人恢复,她又会躲在幕后把舞台让给男人。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强健的胸肌和体魄

当然不是每个女人都喜欢健美先生的,但如果和我一样营养不良那么你的第一面扣分就少不了,强壮历来代表了安全,寻求安全感是女人的本能,拥有结实的胸部可以让很多女人心痒痒的想去摸摸哦,当然了,如果你再配上斯文装束,温柔中透露出一丝丝的健壮的男人味,想必不少女人会犯晕晕哦。当然强健可不是暴力,如果你把强壮变成凶恶,那女人可是会跑的比兔子还快的。

温柔体贴的风度

有人说绅士风度是虚伪,也有人说绅士其实是歧视女性,但不管怎么说,一个懂的为女人开门,一个愿意给女人让位,一个懂得呵护的绅士怎么也比那些大男子泛滥的臭男人吃香很多。温柔体贴细心的男人可以感动女人,女人天生是感性动物,细节的关注让她们会记忆一辈子,也许你只是温柔的一次却能让女人的天地崩溃,再说一个你爱的女人去体贴她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没什么说的,记得过马路的时候挽住老婆的手,并站在有车的那边,坚持做下去,一个小小细节可以传递永恒的爱。

宽容的心态

必须承认,女人就是小心眼,但如果作为男人你也是个小心眼,喜欢和自己女人计较争论对错,那么很抱歉,你绝对不是一个受女性欢迎的男人。不管这种局面是不是很辛苦,但男人宽容就更容易赢得女人的青昧。所以记得如果和女朋友吵架了,请你先给对方打电话道歉,要赢得战争,不要计较局部战役的得失,宽容的一笑你也许会赢得女人的整个世界。

勤快的双腿和双手

俗话说小伙子勤爱死人,追求女人有时只要搞定她爸她妈即可,勤快肯干的准女婿是不会吃亏的,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就是靠这一招搞定他老婆的,至今夫妻俩要是吵架,他丈母娘和丈人肯定是向着他说自己女人不对,所以老婆就是有天大的本事也只能避免和他吵架了。还有哦,一个家中甩手掌柜迟早会激起老婆的*,所以勤快点,挑点家务做做,你的烦恼会少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