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月经有血块怎么办

女人月经有血块怎么办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出现月经有血块的情况,你知道女人月经有血块怎么办呢?月经出现血块要怎么调理呢?调理的方法是什么呢?那么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其实女人来月经时发现月经里有很多血块的原因可来源于许多因素,比如说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有很多的表现形式,月经血块是较为常见的表现症状。经期间受凉就会有血块出现,长时间有血块就可能是有子宫肌瘤的可能。心情不稳定、低落,饮食不当等都会导致血块的出现。

女人经期出现血块竟因为它

1.经血中带血块常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关,如果你出血多很冲来不及,往往带有血块可能这个时候的出血量比较多,就整合一个块。

2.月经中出现血块是一种常见的月经不调的症状,大多是由于女生体内的子宫内膜脱落,所引起的出血症状。

3.若是有月经量多,血块多,这是因血瘀的情况而长期出现,一定要做要及时的调理,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情况最好去医院检查,看是否为其它病因所导致的;

4.月经有血块也可能是肝气郁结,血块越多代表经络堵得越厉害,通过按摩就可以解决。如果月经时实在腹痛难忍,平时就要注意自己多按摩後腰,按摩脚底。

这些方法防止月经血块的情况

(1)宜采用高蛋白低脂肪饮用,多摄取维生素C,E使骨盆血液循环顺畅,减低因充血导致痛感,并补充丰富的钙和镁让肌肉放松。

(2)不宜吃的食物,在月经来的前3天,到经期结束的食物要温热为主。炭烤,油炸,辛辣或者腌渍品要少吃,西瓜,梨,椰子,葡萄柚忌吃,以免影响血管受缩。白菜,苦瓜,白萝卜刻加热后吃。

(3)平时多喝水喝姜糖水有利于帮助女性朋友调理月经不调,经期血块,缓解痛经,活血化瘀。

女人月经期间这些事情禁忌

不宜受寒凉

经期应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雨淋受寒冷刺激。不要涉水或下水游泳,或坐在潮湿、阴凉以及空调、电扇的风道口。也不要用凉水洗澡洗脚,以免引起月经失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