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每天吃什么抗衰老

女人每天吃什么抗衰老

女人过了一定的年龄就会衰老的很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人每天吃什么抗衰老,你在生活中都吃了吗?赶紧来瞧瞧吧。

燕麦片

每天食用一碗燕麦片,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让自己看起来有活力、年轻。

苹果

美国有一句谚语叫做: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也是减肥的好帮手呢。

柚子

经常吃柚子或者是喝柚子汁,可以让人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六岁。现在,柚子当中含有一种柠檬酸已经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可以有效的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去皱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鸡蛋

每天早上一个鸡蛋是一个不错的习惯,因为鸡蛋中的营养对女性有好处,如保持年轻,而且还能预防乳腺癌。

巧克力

巧克力是每个女孩都抵抗不了的诱惑,巧克力能让人立刻拥有快乐,因为巧克力有镇静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还能刺激人大脑中的快乐中枢,使人变得快乐。心情好,自然不会衰老。

红石榴

石榴俗称不老果,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带皮榨汁效果更加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

金枪鱼

金枪鱼中含有的蛋白质非常丰富,对女性皮肤非常有好处,有助于帮助伤口复合,同时也有减肥功效,保持好身材。

豆腐

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对职业女性而言,选择豆类制品有助于增强体内的抗衰老能力。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

另外,胡萝卜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胡萝卜的芳香气味是挥发油造成的。能增进消化,并有杀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