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能嫁入豪门的女人手相

能嫁入豪门的女人手相

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嫁入豪门,过上有钱太太的生活,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嫁入豪门呢?其实,一个女人能否嫁进豪门主要看这几个位置。

女人能否嫁进豪门主要看手相!

1、大拇指瘦而修长

大拇指瘦而修长的女人天生好命,自己的男人必定也很有能力,所以大拇趾瘦而修长的女人不是自己富贵,就是嫁入豪门,过上富裕生活。

2、合拢无缝

如果手指合拢没有缝隙的话,说明这个女人不会漏财也不会错过好姻缘,必定是财富和爱情双全的女人,家庭非常的幸福。

3、中指第三节有财运纹

中指第三节若是有财运纹,是天生的富贵之人。她们是所有豪门婆婆喜欢的媳妇类型,也是能符合男人要求的完美女人,所以嫁入豪门,当上少奶奶是命中注定的事。

4、小指粗或长

小拇指决定了一个人的福运如何,小拇指粗或长的人,天生的好福气。一辈子不会缺钱花,有着非常好的运气,过上少奶奶的生活。

能嫁入豪门的女人手相:

第1种手相:婚姻线很长向下弯或是与感情线重叠

基本上如果你的婚姻线是向下弯的,就符合了这样的一个条件,代表嫁的人是门不当户不对,而且很容易变成深宫怨妇,就很像古装连续剧里老夫人跟老员外,没有交集、没有话讲然后长伴青灯这样的状况,没有办法与老公谈心。

第2种手相:女人手相为太阳线的末端出现多条细纹与上昇线

你在职场上的异性贵人缘超强,不论走到那里都会惹来一些绿头的金苍蝇,这些苍蝇蜜蜂中不乏一些有头有脸的政商界名人,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攀上枝头的机会会比别人多一些。

第3种手相:婚姻线的末端呈现分岔的状况

这个代表跟另外一半没有交集,没有心灵的共识,可以说是同床异梦,最主要是价值观不同,比如你嫁入豪门是因为本身很爱花钱,但是你会发现你的老公是一个很重视心灵成长的人,他觉得你这么物欲真的是俗不可耐,然后就跟你没有话讲,就有一点形同陌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