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眼中男生身材标准

女生眼中男生身材标准

有型的肌肉男是万千少女心中崇拜的英雄形象,而且男性一旦拥有了健美的体魄,对于女性将有致命的吸引力。那么,女生眼中男生身材标准是什么样的呢?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女生眼中男生身材标准

一、清晰的六块腹肌

你的肱二头肌可以像保龄球那样壮大,但你如果忽视了肚子上的脂肪,女性就会用歧视的眼光看你。拥有错落有致的腹肌是一个肌肉型男最显眼的标志!不论是男性海华丝女性,拥有漂亮的人鱼线或马甲线都会让人眼前一亮,毕竟腹肌是男女肌肉身材训练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都可以重复性的训练和轰炸的!

二、强壮的前臂

女人看到强壮的前臂,就会认为你无所不能。强壮的前臂可以驱赶恶棍,建造房子,还可以灵巧地触摸女性的身体。卷起你的袖子,让她们看看吧。

对于麒麟臂大概是每个肌肉男公认的必须要练的肌肉部位,这位肌肉猛男的麒麟臂也是强悍的不要不要的!作为三个头的肱三头肌,他却将此练成双峰肱三头,以致于让整个手臂看起来那么的饱满有型,紧致好看呢!

三、精致的臀部

女性会经常检验男性的臀部,因为这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体标本。如果臀部线条优美,会受到女性的青睐。不要让你的臀部看起来像一大袋子土豆。

四、宽广的后背

宽广的后背是塑造V字躯干的必备条件,它对女性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女性希望寻找一个能够为她们提供保护的伴侣,拥有宽广的后背可以免受野生动物的侵袭。

在男性肌肉形体中,厚背占据的肌肉面积是很大的,毕竟除了四肢以外,作为人体的躯干,背部肌肉的强悍与否直接决定了一个男人是威武生猛还是瘦弱的麻杆男。是男人就该有这厚实的背部肌肉才不会显得那么弱鸡!

五、雕塑般的肩膀

发达的肩部肌肉是爱和战争的象征,这也是从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男性优势。与宽广的后背结合在一起,会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壮发达,让女性充满了崇拜。

六、岩石般坚硬的小腿

女性需要雄性力量和健身的整体感觉。如果男性看上去只能举起重物,而无法赛跑,小腿肌肉的发达程度肯定是极不协调的。

七、丰满的胸部

就像男性喜欢丰满胸部的女人一样,女性也会珍视胸部健壮的男人。触摸和亲吻男性发达的胸肌必然会使女性陶醉。

八、宽大的肱二头肌

对世界范围的读者进行的调查显示,1/5的女性承认男性漂亮的肱二头肌绝对会打动她们。

九、完美的人鱼线

人鱼线一直都是肌肉男们每天都要轰炸的部位,毕竟这个部位也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所以有必要每天都练习,你的坚持会让你看到漂亮的如豆腐块般的腹肌让你自信满满,同时你的倒三角,麒麟臂和饱满的胸大肌的围度和形体也都会练出来!

十、有型的倒三角

极低的体脂率让他拥有爆裂得青筋四起的肌肉身材,低体脂率却有大围度的肌肉身材,要为之付出的举铁力量训练和严苛的饮食都是极其重要的!然而紧致有型的倒三角让他更更显男性魅力!

最完美男性身材标准(相对标准)

① 当他拥抱自己的伴侣的时候,伴侣的下巴可以微微的搁在他的肩膀上,这样他的身高就很标准。

② 当伴侣投入他的怀抱,一张脸刚好贴在他的胸前,听到他的呼吸声。

③ 当伴侣痛恨他的时候,想掴他一巴掌时,手不用举得太高,以致那一巴掌不够重。

④ 当伴侣用膝盖撞他的时候,能够撞到他的肚或腰部,而不是要害部位。随时被伴侣撞中要害的男人,一定是本身身高不合标准。

⑤ 他的高度刚好要伴侣微微抬头仰望他,而不是看到他头顶的白发。

⑥ 当他蹲下来的时候,刚好可以让伴侣踏在他的肩膀上,攀过一堵墙。

⑦ 当伴侣受伤害,需要保护时,男人忽然变得很高大,能够给她安全感,能够站在她面前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