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本事的女孩特征

有本事的女孩特征

家有小公主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个美人胚子,越长越漂亮,能有本事或者长大后嫁个优秀的男人,一生幸福。那么什么样的女孩长大后会有出息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有本事的女孩特征,看看你家小宝贝占了几条?

有本事的女孩特征:

1、唇形

宝宝的唇形只要不是典型的地包天或者是天包地就差不到哪儿去。而且唇形还会随着之后牙齿的矫正而改变。

宝宝的长相固然重要,但是只要宝宝可以健康成长,对于父母来说就是最开心的了,不是吗?

2、眉眼间距平均

通常来说,五官的黄金比例是横向、纵向额头至眉、眉至鼻根、鼻根至下巴的比例均为1:3。

眼距是这个人整体感觉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它甚至比眼睛大小还要重要。如果眼距过宽或过窄都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眼距适当的女孩,即使是眼睛不大,让人看起来也很舒服。

3、白皙的皮肤

中国有句老话叫一白遮百丑。如果宝宝拥有白皙的皮肤,会给整体的形象加分不少哦。而且皮肤白的女孩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很清秀,看起来很舒服,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4、高挺的鼻子

我们说外国人长得漂亮大都是因为有高高的鼻梁,其实通常好看的人都是高鼻梁。高挺的鼻梁会让人整体看起来有立体感,凹凸有致。

但是一般刚生下来的宝宝都是塌鼻梁,以后会慢慢长起来的,家长可不要给孩子去捏鼻梁哦。

有出息的孩子的性格:

1、话唠

话唠是特别让老师头疼的熊孩子类型,不仅影响老师上课,还影响同学学习。相信此类孩子的家长也经常被老师关注吧!

其实,有些孩子天生外向,语言丰富,表达能力很强,只是作为小孩子,较缺乏自制力,暂时不能控制自己想表达的欲望,也不知道什么场合适合讲话,所以才会像个小喜鹊一般,不停地喳喳喳!

2、领头羊

这类孩子在某些人眼中是领头羊,可是在某些人眼中是就显得有点自私、爱出风头。不管怎样吧,不能否认的是,这类孩子普遍有着较强的主见性、领导和组织能力,说不准可能以后就会成为领导人。

3、自控能力强

其实我还蛮佩服这类孩子的,小时候自制力就能那么强!能有效控制自己欲望的人,相信做起事来也不会差。目标、雄心、自信等都是很厉害的。

4、懂事而敏感

天赋特别聪明的孩子通常比较敏感,例如,妈妈现在不高兴了,爸爸在发怒呢等,他都能敏感地感觉到并会想法安慰。一家人一起爬楼梯的时候,如果是妈妈抱着,走着走着,他就会对爸爸说:爸爸抱宝宝,妈妈累了。

5、幽默感和开心果

爸爸今天戴了副太阳眼镜扮酷,或妈妈早上起床时匆忙间给宝宝穿了两只不同的袜子,都会令他笑得手舞足蹈,这迹象表明孩子有很好的幽默感,他会注意到身边一些不太协调的东西并感到好玩、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