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出轨后的几个阶段

男人出轨后的几个阶段

出轨后的男人,心里也会有愧疚之情。他们的内心也是有挣扎的,但是对于做错事的男人,你还会选择原谅吗?他们在出轨之后,都会有这几个阶段!一起来看吧!

因为一次偶然我看了老公的手机,发现了他和一个女网友见面的事实。伤心痛苦的日子开始了,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当时我的朋友不看好他,说这个男人不可靠,你们不会到白头的,我的父母因为他家穷也反对我们在一起,可是我不顾他们的反对就是要和他生活在一起。那时的我坚信一个为爱情自杀过得男人一定是一个可以依靠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他为他的前女友离开割过腕

可结婚后不久,他却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他们偷偷见面,发生了关系,我要求离婚可是老公不离,他说希望家还是家,外面有个情 人,那个女人也在逼他离婚,我们去了离婚处,老公不愿离婚最后开车走了。中午说在外边吃面条,其实是和那个女人在一起。那女人还给他留了印记回来,我明白她无非是想逼我们离婚她好上位。老公说想好了,他们不联系了分开,这之后我又发现了他们联系。

男人出轨后的几个阶段:

1、有心没胆

虽然睡在自己身边的是老婆,但是心里浮现的,却是另一个女人的身影。心猿意马的精神出轨,是风险最低的一种方式,女人虽然会对此感到不满,却抓不住男人出轨的把柄。大多数有出轨的心,却没有出轨的胆的男人,都处于精神出轨的过程。单纯的性幻想或许还可以容忍,当真为一女人而动心时,对妻子的伤害并不亚于肉体出轨的程度。

2、愧疚之情

男人跟女人不是太一样,一般他的结婚对象,他要是不怎么喜欢的话,他是很难做到与她结婚的。这也就说明了,男人跟自己的原配还是有感情基础的,毕竟他们曾经相爱,所以男人做不到伤害自己爱过的人太深。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才修得共枕眠。这个女人多少也陪他经历过风雨,在心理上男人是不太忍心抛弃她的。

3、喜欢隐瞒

这是因为男人的性格又决定了他的这一心理。俗话说人活一张脸,这句话在男人的身上的显现最为明显。男人好面子,怎么说有外遇也不是什么光彩值得炫耀的事吧,男人是不会让别人知道自己有外遇的,不光是对自己的老婆,对别人也是一样。

什么阶段男人最容易出轨?

一、婚姻进入疲劳期

时常,在男女深爱时,大家提及最多的一个词汇名分,也就是所谓的结婚证,总有人认为,结婚证犹如爱情领域的铁饭碗,为此,很多人在手持结婚证之后,就不再营造婚姻的浪漫,尤其随着柴米油盐酱醋的争吵、握彼此的手犹如左手握右手的麻木、争吵之后的冷战等现象,很容易让婚姻进入疲劳期,这时,所谓的寻刺激会在内心深处蠢蠢欲动。网络诱惑、同事诱惑、应酬诱惑,总有一款诱惑会帮男人营造暧昧氛围,在此状态下,男人很容易犯错。

二、男人事业失意时

人在不同阶段会对不同的事物痴迷,比如,年幼时,痴迷玩具;比如成长阶段,痴迷零食和游戏;比如青春期,痴迷泡妞;比如结婚后,渴望事业有成。就男人而言,事业和家庭是他们的左膀右臂,缺一不可。然,事业有时也会呈现抛物线状态。有些女人,在丈夫事业失意时,不是鼓励,而是拿其和别人的丈夫进行比较,并将自己的丈夫说的一文不值。这时,男人因为事业不顺,本身就很烦躁,再加之老婆的嫌弃,会对生活产生各种悲观情绪,在此状态下,如果有一个关心自己的女子出现,男人很容易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