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姜怎么吃瘦身效果好

生姜怎么吃瘦身效果好

大家都知道姜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功效。那么你知道姜能减肥吗?在我们生活中要怎么使用姜来减肥呢?姜减肥的方法是什么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生姜减肥方法

1.生姜+红茶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姜和红茶都有温暖身体的作用,可以同时使用生姜和红茶来达到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可以增加和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这样还可以加速身体中脂肪的燃烧速度,能够更快的将身体中的多余的废弃物排出体外,一般饮用的时间大概在吃过饭以后的时间段里。

2.蜜姜

首先我们先来制作蜜糖姜片,准备40克生姜和100克蜂蜜,将生姜洗净后削皮切薄片,放入密封的玻璃器皿中,注入蜂蜜浸泡半天即可。

食谱一:姜片蜜糖水(42卡)

在杯中放入1勺蜜糖姜片,然后注入200毫升的热水混合即可。

食谱二:蜜姜酸奶苹果(172卡)

将苹果洗净切开一块一块,保留果皮,放在耐热容器中,然后淋上蜜糖姜片混合,放入微波炉中加热2分钟后取出,再淋上无糖酸奶即可。

食谱三:蜜姜牛奶(169卡)

将200毫升的牛奶倒入杯中,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后取出,加入1勺蜜糖姜片后混合即可。

生姜减肥效果

1、降低淀粉的转换

我们吃下的淀粉类食物会被分解糖类,在转化为热量,热量会转化葡萄糖,如果摄取的热量太多加上消耗热量太少,过剩的部分就会转化脂肪。

生姜酚可降低淀粉糖化的能力,淀粉一旦不会转化血糖,自然就不会脂肪囤积体内了。

2、分解、燃烧体内脂肪

生姜酚可分解体内的脂肪,让不好的东西随着汗水排出,另一方面,也可以刺激神经末梢的血管扩张,促进肾上分泌,让体内的循环加速。

3、帮助排出水分、体内废物

在我们生活中又不少女生肥胖原因就是因为体内累积的水分无法顺利排出,因此会有出现水肿现象,生姜酚除了帮助排汗外,也有利尿作用。

另外也因为有松弛肠胃平滑肌的功能,可以让肚子里堆积的粪便比较容易排出,改善便秘。

减肥小妙招

回家吃饭

在外面的餐馆为了降低成本,一般选择使用高脂肪的动物油。加入过量的盐巴。味精来烹饪,过度的摄入这些会导致我们身体的各功能失衡。

降低我们脂肪燃烧速度,所以建议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吃饭只吃八分饱

我们总是难以抵抗美食的诱惑,可是还舍不得放弃,特别是家庭妇女,还会觉得那东西不吃,会很浪费,所以总是会来个中场休息,试图把剩下的食物都清除干净。

可是你是否想过,你把这些东西都吃进去了,它们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接下来,你为了能够减少脂肪,你又得花多少时间和精力来进行减肥?所以,吃饭要适可而止,每餐吃个七、八分饱就可以了。

吃口香糖

即使减肥还改不了小馋猫的品行,那么在你嘴馋的时候,就嚼口香糖吧。它能够遏制你的渴望,减少你的饥饿感,减少你过多卡路里的摄入量。

虽然减少的热量比较小,但是你每天减少60kcal的摄入,1年就能减少3kg,所以经常吃口香糖可以防止蛀牙和保持口气清新。

掌握适当的饮食量

身材苗条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习惯,就是1周有5天以上是忠实的遵守自己的饭量。

即使外出吃饭也要坚持自己的原则

外面的食物一般都是高卡路里,因此一定要控制好你的的饭量。可以餐前来点甜品。吃甜品后,血糖会上升,血液中的葡萄糖增加。

这些葡萄糖中含有血清素作为增加荷尔蒙的原料被输送到大脑,放松心情。在饭前吃甜品,就是利用它能放松你紧张的神经,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最终起到减肥的效果。

每天多燃烧100kcal

如果每天能多燃烧100kcal,那么即使你每天照吃不误,1年也能瘦4.5kg。比如以下的方法:每天花20分钟的时间去快走、除草,或是花30分钟的时间去打扫卫生;又或是跑步10分钟。

要控制好糖分

酸饮料中含有液体类的糖脂。与每天摄入450kcal糖果相比,同样量的碳酸饮料所要摄入的卡路里会更高,每天喝碳酸饮料1个月就能增加1kg。

所以不管你之前对碳酸饮料是多么的爱不释手,也请你从这一刻开始把饮料换成低卡路里的茶水吧。如果不喜欢喝茶,你也可以泡柠檬水或是花茶,还能起到排毒养颜的功效。

选择细高的玻璃杯

减肥,我们除了要有意识的去控制食物的摄入量,控制好饮料的摄入量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但是对于喝饮料已成瘾的MM来说。

要一下就放弃它是不可能的,选用细高的玻璃杯,容易让人有种错觉,能够让你在无识之中控制你饮用的量。

少饮酒

酒精的热量很高,仅次于脂肪。酒精在体内燃烧的时候需要使用抬水化合物,与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想结合,不仅推迟了脂肪的燃烧。

还造成更多的脂肪储存在你体内。所以,小编建议,外出应酬,尽量避开鸡尾酒和啤酒,葡萄酒,选择果汁、低糖汽水,有时候实在是难以推脱,你就选择还具有美容功效的葡萄酒。

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儿茶素,能够在短时间内促进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刺激你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减肥的速度。而绿茶中含有的咖啡因。

可以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并释放血液中的脂肪,使身体的脂肪作为燃料使用。绿茶中的茶多酚还能抵抗糖喝脂肪在你体内所合成的甘油三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