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哺乳期可以拉直头发吗

哺乳期可以拉直头发吗

很多爱美的妈妈在生完宝宝以后都急于想恢复以前清纯靓丽的形象,想试图通过拉直头发来改变造型,有一个新的形象,那么对于处在哺乳期的妈妈来说可以拉直头发吗?哺乳期拉直头发对宝宝有影响吗?

哺乳期可以拉直头发吗

烫发染发是绝对不可以的。拉直对头发的损伤比前两者轻,但是小心为妙。这么想,拉头发不是急事为啥不能等一等呢?晚几个月不会影响美丽但是拉了万...

烫发染发是绝对不可以的。拉直对头发的损伤比前两者轻,但是小心为妙。这么想,拉头发不是急事为啥不能等一等呢?晚几个月不会影响美丽但是拉了万一对孩子有多少的伤害呢?建议别拉了,不都是为了孩子吗呵呵。

还有掉头发的,多数妈妈不能幸免,所以现在别着急照顾你的头发了现在别拉头发,因为等到三个月左右时还会大把大把的掉头发的.民间有种说法:小孩认识娘,头发掉满床...但这也许你不一定...

我的宝宝现在五个多月了,从宝宝三个月左右的时候我的头发就大把大把的掉.只要一梳头发和洗头发就会掉很多.不能拉的,只要你是母乳喂养就不能接触这类的染发剂,对宝宝的影响很大,爱美的妈妈就在段了母乳喂养之后再做吧。

会用到烫发剂的,这些烫发剂都是一些化学物质,可以通过皮肤吸收到人体内,具体是否会宝宝有多大影响,目前没有具体的报导。 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最好别冒险。

没有任何的权威机构对于哺乳期拉直头发的恶性定义,而且一般也不会影响乳汁的分泌,但哺乳期一般建议不要去拉头发,因为使用的药水会通过乳汁影响到宝宝。

如果已经拉了头发了最好不要让宝宝直接接触到头发,而且妈妈要多喝水加快体内的排泄。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在哺乳期最好是不要拉直头发,有可能导致体内出现毒素,会通过乳汁让宝宝吸收,注意也不要随便服药。

建议你在哺乳期间可以适当加强营养,在断奶后再去做头发吧。哺乳期从安全的角度来讲,是不建议做头发的,因为做头发的药液里某些化学成分可以经头皮吸收而进入体内,进而影响乳汁,这样就可能对孩子造成影响。

但如果已经做了头发,最好不要让宝宝接触你的头发,因为孩子有吃手的习惯,如果是长发,可以把头发盘起来。另外每日进行清洗和护理头发,这样可以减少化学药品的味道及成分。如果说没有药水接触头发的话,则影响较小些。

另外孩子有八个月了,可以断奶了,没有必要再继续哺乳的,长时间的哺乳没有营养。哺乳期做头发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过你既然已经拉了,现在要做的措施就是把头发剪短一点,以减少染发剂的残存量。

还就是勤洗头,在洗的时候最好用温水,并且注意不要把头皮弄破了,以免造成药物从头皮破损处进入血液。除此之外,平时注意多吃海带、木耳、黑芝麻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