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12生肖生个属什么最好

12生肖生个属什么最好

很多夫妻在生养孩子的时候,都会考虑孩子的生肖。那么什么生肖的宝宝命最好呢?据悉,这3个生肖的孩子,哪怕是再穷的家庭也能大富大贵,因为他们能旺父母!

家里有这3个生肖的孩子,来日享富贵!

生肖猴【农历8月、2月】

家中有一猴娃,无论男女都是福,命为五行金的属猴人,从小就必定命含乾坤,招财进宝,不但自身聪明伶俐,还有可能成为家庭的财星。因为属猴的孩子,人生充满无限的可能性,哪怕没有学业有成,也能适应社会的竞争,打拼出自己的一片江山。

属猴的人今年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运势较为多变。虽然今年发展上可能会遇上不少险阻,但只要心情稍做调整,平心静气,不要轻举妄动,尽量保持低调,迎接事业上的挑战,势必可以安然度过。回顾过往几年,善战的猴儿经商,会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佳绩,今年正是放慢脚步、歇息的时候。

生肖马【农历3月、9月】

家有属马的娃,男娃胆大很调皮,女娃温柔却坚强,能给家庭带来不小的希望和活力,更是相当有后福的孩子。他们打从娘胎里出来就有很好的贵人运,因为五行属火,招来驿马星加持,所以属马的孩子极其受欢迎,特别是出生在农历3月和9月的属马人,在任何场合中都是众人瞩目的佼佼者。

属马人的性格开朗、思维敏捷、装扮入时、善于辞令、洞察力强。多变的性情会导致脾气的急躁,产生暴跳如雷、怒火中烧的情状。属马人一般会轻易陷入情网,也会轻松地脱离情网。各种情形表明,属马的人年轻时离家者居多,即使留在家中,属马人们的独立精神也总是促使属马人们从年轻时期就开始自己的事业。

生肖牛【农历1月、11月】

家门要兴旺,必得有主心骨,属牛的孩子就是这样的一种人,他们从小不是很聪明机灵,但是很老实负责,特别是生在农历1月和11月的属牛孩子,命中五行土还能生金,哪怕是再穷的家庭,也能在他们的一砖一瓦之中越来越富,家有懂事娃,来日享富贵说的就是他们的一家人。

生肖牛的人沉默寡言,为人正直,纯朴,不愿伪装表面,富于耐性的同情心,具有勤劳,努力、坚毅的习惯,思考力强,坚持己见,容易失去益友,有老大气概,做事很精细,晚年将鸿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