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想要离婚的表现

女人想要离婚的表现

虽然对于女人来说婚姻是神圣的需要用心维护的,一旦结婚就不能轻易离婚,但是如果女人彻底对婚姻失望,那么女人就会想要离婚!那么究竟女人想要离婚的表现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1.爱和你发脾气

当一个女人动不动就爱和你发脾气时,那么你在她的眼里也就一无是处了,不管你做什么都会惹她生气,不管你多么认真的逗她,她都会觉得你无趣,对你恶语相向,女人这样基本是对你感到很失望,对这个婚姻没有什么盼头。

2.到处宣泄对婚姻的不满

一般女人的情绪都会体现的表象上,幸福快乐的女人走到哪里都洋溢着幸福,而一个婚姻不幸的女人反而会感到很累。由此,婚姻不幸的女人便会到处向自己的朋友或亲人来宣泄自己的不快,见人就说,逢场便讲,总之先吐之而后快,就是告诉全世界自己的不幸。

3.不愿和你生活

女人永远无法隐藏的情绪,如果一个女人要是觉得婚姻不幸想要离婚时,她便会感觉和你生活在一起很累的。当男人一回来她就想逃离这个空间,待在家里反而会感觉到很是无趣,无聊。

4.不管家事

自古以来女人当家是大多数家庭的相处方式,当女人爱这个男人和家庭时候,会花上大部分的时间打理家庭,管好家庭中的大小事务。而一个心不在家庭和婚姻的女人,基本上都是不会管家里的事情的,碰到任何事情都只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了能避开这个家庭,会选择直接回娘家或者到闺蜜朋友那里躲上几日。

5.和你分床睡

心思细腻是女人代名词,喜欢就喜欢,不喜欢也无法强行来扭曲自己的思想。如果当一个女人认为婚姻已经没有感情的时候,那么其它的事情也无从谈起,她会逐渐的和你疏远关系,甚至会和你分居。

6.对提离婚表现果断

真想离婚的女人会对你感到绝望冷漠,打算和你离婚脸上也没有流露出丝毫悔意。赌气闹离婚的只是不停地折腾,把火撒出来算了。就算真去了民政局也会犹豫也会流泪。铁了心的会很平静的去而且不会流泪。现实生活中也能发现真的想离婚的会对你跟陌生人一样。

7.把离婚的消息散播出去

她还会把离婚的的打算告诉她的父母和知己。任凭你伤心欲绝,她丝毫也不会同情难过。她会千方百计回避你,甚至你们的孩子。这种女人你不要过分挽留!明知她变心已成定局,不如变被动为主动潇洒的当众甩掉她,这样做好处很多,起码可以给对方一记响亮的耳光让她多少也尝尝被人抛弃的滋味!

8.无论你再对她好也只能换来厌恶

你现在无论做的再好,都没有用的,只能令她更加厌恶你。她在现在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说是脑子进水了,你的好处她现在是一点也看不到的,五好里你有四好她看不到。现在就只看到你那一点不好的,别人五好里有四就不好,可她看不到。

9.不会在关心你去哪了,什么时候回来,就算你不回来她也不会担心

当有一天,女人对你的去向丝毫不再关心,你晚上在外逍遥,彻夜不归夜不归宿,女人也不过问,无论你去哪边,女人都无所谓!到了这一步,或许你自己也感到婚姻出问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