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人和妻子的区别

情人和妻子的区别

很多男人都想要同时拥有情人和妻子,她们好比是红玫瑰和白玫瑰,可以给男人不一样的体验。那么情人和妻子的区别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情人和老婆的7个区别,傻女人都看看吧!

01、老婆就是那个,你怎么赶也赶不走的女人。情人就是那个,你付出一切,又无法给承诺的女人。

02、老婆是那个替你保管财务,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的女人。而情人,是那个花你钱,眼都不眨一下的女人。

03、老婆就像一杯白开水,虽然无味,但却解渴。情人就像一杯红酒,让男人迷失方向。可生活中,可以离开酒,却永远离不开水。

04、老婆是那个在你生老病死时,永远陪在你病床前的人。情人,只有在你有权有势时,才会出现的人。

05、情人就像睡衣,再华丽,也穿不出去,老婆就像粗布衣在丑也能挡风雨。老婆是知心客,情人是路过客。

06、老婆是一世的,情人是一时的; 老婆是孩子的娘,情人是孩子的狼;老婆只能私用,情人可能公用; 老婆喜欢你的人,情人喜欢你的钱。

07、有老婆的地方,哪里就是家。有情人的地方,永远都只会是旅馆。

傻女人,醒醒吧。当你省吃俭用的时候,另外一个人,正在花着你省下来的钱。消费着名牌化妆品,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聪明的女人不要做情人!

一个男人病危,他让医院通知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情人,一个是他的妻子,两个女人一前一后地进了病房。

见到情人,男人的眼睛为之一亮,他慢慢地从贴身的衣兜里,掏出了一个电话本,然后从里面摸出了一片树叶标本,他说:你还记得吗?我们相识在一棵丁香树下,这片树叶正好落在你的秀发上,我一直珍藏着我一辈子也忘记不了你。

情人大为感动。想到两人之间那些甜蜜而酸楚的纠结;快乐而又痛苦的回忆;水深火热的交织;相约来世的浪漫;牵手无语也是诗的缠绵;情到深处恨不相逢未嫁时的遗憾;爱到无望时欲罢不休的挣扎;我的生活因你而浪漫、你的生活因我而精彩

可是想到,这么多年来互相真爱了一场,现在就要阴阳两隔。不由得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与之相对无言唯有泪千行。

这时,他妻子进来了。他带着歉意地望了她一眼,缓缓地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钱包,对妻子说:这是我积攒的全部积蓄80万元,还有股权证、房产证,留给你和儿子的,好好地生活吧,我走了

情人哑然而又迷茫,她和其妻究竟谁是他最爱的女人?

其实,在一些男人的心目中,情人只是一朵丁香花,谈情说爱时是满眼芬芳,一旦到了生离死别时,情人就是那枯萎的丁香,苦味只能留给自己去品尝。而妻子却是一个口袋,扔了时是一个破布,捡起来仍是盛钱的口袋,他会把名分财产与最后的爱,都留给妻子。

这就是情人和妻子的区别,天下男人都一样。聪明的女人不要做情人,否则受伤的是自己。做情人等于拿自己的青春照亮别人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