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心智不成熟男人的表现

心智不成熟男人的表现

心智不成熟男人的表现有哪些?男朋友不成熟的表现有哪些?过了青春期之后,很多男性朋友就会不喜欢别人说自己不成熟,于是,事事想证明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可是却总会做一些傻事来证明,效果却往往相反。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哪些事会让你表现出不成熟,慎做。

男人不成熟的表现

一、千杯不醉

有些男性为了能够吸引女人的目光而没命的喝酒。喝酒壮胆没问题,但好歹也得掌握好个度。所谓度,就是不要让自己喝到在房子里发酒疯,别让一开始几杯下肚才塑造好的英勇形象就因为自己千杯不醉倒在污秽里的表现而前功尽弃了。

二、紧身T恤展身型

如果你还沉迷于古惑仔系列的狂野打扮之中,你就该醒醒了。千万不要以为女生都会为你的酷劲打扮而痴迷。没人敢否认你身材好,也没人否认你最男人,但你要非得展示你的男人味,那么换种表现形式会更好。

三、说谎

这里不是指那些无关痛痒的小谎话(譬如编造一下你的炮友数目之类的),而是指那些没有回旋余地的谎话。要是有些谎不得不撒,那么至少把话说得留有余地,说得无害,别弄得自己下不了台。

四、没有上进心

男人不成熟最明显的就是没有上进心,不知道目标是什么,每天都过着浑浑噩噩的日子,上班也是在混,不会去为了未来而奋斗,还是跟刚毕业的时候一样。

五、喜欢打游戏

不成熟的男人还特别喜欢打游戏,基本上每天晚上、节假日、双休日都会沉迷在网游的世界里,还会影响现实世界中的社交关系。

六、经常会发脾气

不够成熟的男人脾气也不好,经常会发脾气,不仅和父母发脾气,还跟自己的女朋友发脾气,跟自己的同事发脾气,好像谁都对他不好似的。

七、纹身

并不是男人纹身就是不成熟,主要是看你纹在哪里,要是纹在左边屁股上刺了一个她的姓,右边臀部上纹了一个她的名,这时候她一定被雷得外焦里嫩的。别以为你把她的名字纹在身上就是多么拉风的事情,往往这时候你觉得这段感情就快玩完了。想想多少大牌明星不也都曾经把爱女友的誓言纹在身上吗,可基本上到最后身上都快变成越狱地图了,也没坚守住什么。

有以下表现的男人可以说是不成熟的,你同意吗?

一 总幻想傍富婆

我想有过此幻想的男人不在少数,曾经被誉为力量象征,曾经被认为无所不能,曾经被寄予厚望的男人,现在却动起了这种心思,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从雄性进化到男人,经历了漫长了的时间,现在男人却只懂得履行雄性职责,而忘了男人应该干什么,这是全体男性的悲哀。

二 总是在女人面前吹嘘自己有几十次艳遇

在鼠标的聊天室里经常会碰到这样的男人,他们的心态很容易理解,无非是为了借吹嘘自己的艳遇,来显示自己多有异性缘,达到引起女性崇拜的目的。实际崇拜没得到,得到的只是别人的嗤之以鼻。

三 和小三结婚

看到这一条,小三们大概要气死了。其实与小三结婚的男人真的是不成熟,试想一下,一个女人明明知道你已经结婚,却与你来往,并且最后成功的搞掉你的家庭,究竟是你得到了他,还是他得到了你。这样做的结果是把小三的幸福建立在许多人的痛苦之上,包括男人这个当事人在内,当你想起自己孩子的时候,也会很痛苦的。

四 对哥们的女友或老婆动手动脚

朋友妻不可欺,就连香港的黑社会题材的影片里都多次提到这一点,到了我们这里,却演变成了朋友妻不客气。要想保住哥们关系,这样的事情最好不要做,对谁都不好。一时冲动真的会酿成千古遗憾。

五 开车在闹市区超速或狂摁喇叭

摁喇叭本来是为了提醒行人注意车辆,在闹市区,尤其是堵车的时候,前面堵的一眼望不到边,你还在那里弄个车喇叭摁起来没玩,傻不傻啊!

六 和女朋友吵架总爱讲道理

许多男人都来问与女友相处的技巧,鼠标说其实就俩字,哄、让。有些男人就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吵架时不哄不让,非要与女朋友讲人生的哲理,她能听你的才怪。许多男人总搞不明白,自己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女朋友的爱,为什么她还是不满足,还是要整天没事找事的吵架。其实很简单,女人并非不满足,相反,她觉得你做的不错,故意有事没事的气你,来表示她对你的爱,此时男人如果真的和她吵,那就只能说你不懂生活情趣,不成熟,长此下去,感情就真的在讲道理中讲没了。

七 拒绝过自己的女孩突然来找自己便欣喜若狂

许多女孩把与自己交往的男孩分的很细,男朋友,普通朋友,替补,自己的粉丝。你既然曾经追过她,那她估计把你当作粉丝一类。千万别以为她突然来找你就是准备接受你了,很大的可能是她刚与男朋友吵过架,脑子一时转不过弯来,寻找避风港湾来了。你们相处的日子可能很象恋人,但她走时就象一阵风,不会留下任何踪影,没有任何借口,千万记得调整自己的心态,别以为自己

八 对女朋友的新造型不发表看法

女为悦己者容,女朋友哪天换了件新衣服,或者换了个新发型,哪怕她只是在小指甲那涂了点指甲油,你也要及时发现,并赞扬一番。千万别觉得肉麻,女友爱听这个。如果你经常熟视无睹,那后果自负。

九 介绍自己如花似玉的女友给自己的男老板认识

千万别觉得包养情人只会发生在别的老板身上,而你的老板是出淤泥而不染,这样做无异于引狼入室。

十 存私房钱用自己的名字

男人在外边交际比较多,存点私房钱倒也无可厚非。有些男人就偏偏笨的要死,存个私房钱还非要写自己名字,这要让老婆发现可是非常影响夫妻感情的。拜托下次写上老婆的名字,这样就算她发现了,你也可以说:老婆,我想给你个惊喜,密码是你的生日。失恋了,其实你根本就没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