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7天最明显的征兆

怀孕7天最明显的征兆

大多数的人在怀孕七天之后就会有明显的不适应,有些人可能感觉不到。但是如果你用心观察的话,会察觉到其实自己早已怀上了小宝宝。那么小编今天就来说说怀孕7天最明显的征兆有哪些,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

检查乳房胀痛。孕期乳房会变得更加丰满,乳头颜色加深,并且变大。一半会伴随有胀痛的情况。但是有时女性小伙伴们经期也会感觉胀痛,所以要仔细分辨。

、容易疲劳。在怀孕初期,不少女性朋友会感到疲劳,没什么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所以同房后你开始昏昏欲睡,如果还伴随着月经推迟等现象,那么这些很可能是怀孕的征兆。

是否感觉腹痛。着床出血一半会伴随有轻微的腹痛,但是比经期腹痛要轻的多。如果腹痛持续增加,可能真的是月经到来,或者是其他疾病。

尿频尿急:妊娠早期,由于增大子宫压迫膀胱所致。当妊娠12周子宫越出腹腔后,症状自然消失。妊娠晚期,由于胎先露的入盆,膀胱再次受到挤压,尿频现象又重复出现。某些准妈妈咳嗽、擤鼻涕或打喷嚏时有尿外溢情况。

早早孕症状与感冒还可以通过测定体温来区别。怀孕后身体温度会有所升高,一般基础体温保持在36.1℃-36.4℃之间,排卵期体温会升高0.5℃。只有当体温达到37.5℃以上时,才说明可能是感冒引起发烧了。而感冒除了发热症状外,还会出现流鼻涕、关节疼痛等病毒感染的症状。而早早孕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月经停止。月经停止是最明显的怀孕的征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夫妻生活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看出血的颜色。着床出血排出的血通常比经血颜色要深一些,呈现粉红色或者褐色。而且血流量非常少,基本只能持续2天左右,甚至有时只会持续几个小时。

胃口变化。有些女性在月经过期不久的时候(12个星期)就最先发生胃口的转移。有些人简直不想吃或甚至要呕吐,有些人很想吃些酸味的东西。

B超检查时间。B超检测早孕的时间一般是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是否怀孕,如果在B超下能看到妊娠光环就说明怀孕了。

早孕试纸检测时间。早孕试纸检测怀孕时间一般可于月经过期3―5天左右通过早孕试纸检查出是否怀孕,如果试纸显示出两条红线的话就说明已经怀孕了,反之则未怀孕。

孕早期注意事项:

1、饮食方面

怀孕早期的时候,孕妇的饮食习惯可能会发生改变,俗称叫做闹口。这时要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维生素丰富的水果蔬菜少食油腻的食物。每天早晨起床注意喝水或者是牛奶。饮食当中还要注意少食多餐,每次进餐不要太饱。

2、药物方面

在怀孕的早期一定要注意用药,由于这段时期是胎儿各个器官发育的最重要的时期了。如果妈妈们如果因为生病盲目的的用药,吃啦孕妇不能吃的药就会影响的胎儿的发育,很容易造成畸形的。所以妈妈们在怀孕早期如果生病需要用药的话,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对胎儿生长发育无碍的药物。

3、孕期生活

已经怀孕的妈妈们,在怀孕早期要尽量的做到不要同房,胎儿在早期很脆弱,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造成流产留下遗憾。怀孕早期可以采取暂时分床睡来节制一下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