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婚后抠门吝啬的生肖男

结婚后抠门吝啬的生肖男

女人都希望能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如果一个男人对你非常的抠门,你还会嫁给他吗?12生肖中哪个生肖男结婚后对老婆非常抠门呢?你会不会遇上这样的男人呢?

生肖牛

属牛的男生很老实,只知道过节俭的日子,在花钱上十分的谨慎,一定要把钱花在刀刃上,不会说某一刻特别大方的为女生花钱,更不舍得花钱为女生制造浪漫。和这样的人太恋爱实在是太累了。

生肖蛇

属蛇男的头脑比较聪慧,他们善于为自己求得最大的利益,有时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耍尽心机,什么阴险的招数都使得出来。如果你想跟他们借钱,那就比登天还难了!他们从来不会借给别人钱,反而还会找别人借钱,就是这么自私吝啬。跟属蛇男一起出去吃饭,他们从来不会主动结账,遇到结账时就去厕所或者找各种理由挣脱掉,让人觉得很不大度,过于小家子气。

生肖兔

属兔的人有什么好吃的好用的,都会留着自己用,不愿意为别人花一分钱,即使是自己亲密的额另一半也不舍得。更过分的甚至自己在心底暗暗计算和女友出去一趟花了多少钱。这样的男生结婚以后肯定是一毛不拔的。

这三个生肖人最大方

生肖狗

属狗的人对待朋友是热情的,他们在金钱上更是舍得,就算自己快没有钱,也不会让朋友觉得扫兴,属狗的人总是活在当下,他们对待每一个人都会相当大方,只是一旦发现对方不值得交往以后,他们会故意表现的很吝啬,让对方觉得不舒服,时间久了两个人也没有联系。

生肖龙

在十二生肖里,龙是百兽之长,拥有生肖皇帝般的地位,所以属龙的朋友与其说是享受掌握钱财的感觉,不如说他们是享受钱从手里花费出去的感觉,所以很容易龙心大悦之时不加掌控,对于钱财的支出也就不加限制。

生肖马

属马的朋友热情而大方算是公认的,他们外向热情,尤其对于朋友十分的重视,所以在与别人相处交往的过程中,大多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不去计算彼此之间的得与失,钱财花费方面也就表现得自然而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