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结婚有什么意义

男人结婚有什么意义

时下许多年轻人都不愿结婚了,所以剩男剩女越来越多,在他们看来婚姻不过是为了给父母一个交待,但说实话结婚对男人的好处要比女人来得多,男人结婚有什么意义?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男人结婚的好处和坏处。

男人结婚有什么意义?

1. 从此信用卡不会再遗失,有人保管嘛。

2. 柴米油盐不用自己操心,还有住家饭吃。

3. 可以享受美女小鸟依人的感觉。

4. 去超市不用自己挑东西,轻松。

5. 偶尔倒水,切西瓜,趁机讨老婆欢心,做错事可以得到原谅。

6. 吃少一点西瓜,减少一点拉肚子的机会。

7. 可以随心所欲的买自己喜欢的房子,车子,老婆不会插手。

8. 不用再写情书,可以不再送花。

9. 牺牲一些小小的东西,就可以换来一个可爱的BB。

10.不用再担心老婆会像婚前那样大笔花钱了。

11.永远都有人在惦记着自己,幸福,

坏处:只有一个,就是以后不可以再泡别的MM,看也不行。

女人喜欢找什么样的男人结婚?

1、家庭可以不富裕,长相可以一般,但一定要是个潜力股。

很多有过婚姻经历的女人认为,一个适合结婚的男人,他的家里可以不怎么富裕,长相可以一般,但是一定是个有能力又有上进心的潜力股!

因为家庭不富裕,两个人可以通过拼搏积累财富。长得太帅,会不放心,总觉得他会出轨;而长得太丑,自己又看不上。而最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让女人看到未来日子会越过越好的希望!过日子图个安稳,如果整天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再好的承诺都是白搭。

2、可以比较闷,也可以不会哄我开心,但一定要对我好

对于男人的性格,女人要求并不高,她们会觉得,有点闷的男人看起来会很稳重、又成熟,值得信赖。而在她们伤心的时候,不一定要懂得如何去哄她们开心,因为只要拿出实际行动,就可以让她们瞬间变地开心。再说,不会哄可以学,不对女人好,是会被直接pass掉的。

3、懂得适度、懂情趣、懂得陪伴

两个人除了共同的爱好外,还要有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朋友圈和社交圈,这样既不会因为待在一起时间长了会觉得腻,也不会因为冷淡而导致冷战,懂得适度,距离产生美。情趣是爱情的调味剂,有时候一场血脉喷张地嘿咻,就能让双方的心灵更接近一步。除了这些,当然更重要的陪伴,相濡以沫的幸福,才是回归爱情最纯真的守护!

4、要有上进心的

有的时候上进心,就是代表着一种希望,有上进心就证明这个男人在老婆眼里还有希望,上进心就是潜力股,也是值得女人拥有和去投资的。

5、要有责任心的

这是所有男人要成家所必备的前提条件,也是一个女人所必须要考虑的条件之一,男人对老婆的责任心就是,既然已经和索爱的人牵手了,就应该到天荒地老,对整个一个家庭的责任就是,家是自己的港湾,自己所有的打拼,都是为了保护这个属于自己的港湾。

6、会干家务的

男人不但在外面能把自己的工作干的很出色,还能在家里替老婆分担家务,这是一种财富,拥有这种财富,就拥有一个比别人更温馨和气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