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平静的结束婚外情

怎样平静的结束婚外情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其实结束也挺难的。就拿婚外情来说吧,既然开始了分手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可是该怎样平静的结束婚外情回归家庭呢?

婚外情是可以平静结束,遇上婚外情最大的麻烦是冷静不下来,有很多人遇上这事特别冲动。在新闻上经常看到暴力事件。这些暴力事件就是因为不冷静,冲动导致。其实这样解决不了婚外情。也没人主张用暴力的手段,使用暴力是犯罪。

1、关心家庭生活

家是什么?是港湾,是修养生息的地方,也是人生的加油站,是动力源。家庭愉快轻松的氛围对我们每个人是何等重要?婚外恋中飞出去的心想要回家,就得从关心家庭里的每一个人开始,要反思父母、兄弟、姐妹多久没电话联系、没见面了?

与爱人多久没拥抱、没接吻、没交流了?多久没关心孩子学习了?多久没做家务劳动了?行动起来吧!尽量创造一些轻松愉快的家庭氛围,并创造机会带领家人出外旅游、渡假,加深家庭成员间的亲密度。

2、少见面机会,避免单独见面

首先婚外恋双方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明确的态度,决定结束这种不正当的关系,避免单独见面,实在难以割舍,见面时选择的地点要选那种不容易产生暧昧的场所,或在公众场合,彼此内心要把对方当哥们朋友,谈话内容主要限于朋友知己间的关心问候,谈谈工作、学习。

或者为了轻松环境可以彼此开开玩笑,调侃调侃,避免谈论情感类话题,譬如说想念之类,谈话时还要注意不要冷场,尽量保持轻松快乐的氛围,避免目光的长时间碰撞,如果发现把持不了局面时,尽快转移话题或结束谈话。

3、大交友范围

婚外恋的产生,男女双方或多或少会逐渐疏远昔日的闺中密友、异性同事和朋友,决定结束婚外情,就得重拾曾经的这份友情,用友情替代不健康的爱情,经常和闺中密友保持联系,还要具备3-5个异性朋友,多交流交流,放松心情,但仍要注意避免异性间一对一的交流,其实离开了婚外情人之间狭小的空间,你会突然发现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广阔。

4、要学会集中自己的主要精力做事情

当你把所有的心思都用来集中精力做事情的时候,你会明白,只有你不断地逼迫自己,你才会越来越优秀。当你越来越优秀的时候,你就会懂得其实人这一生最宝贵的就是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要把精力花在值得的事情上。如果你发展的是自己的事业,那么你一定会收到欢喜。如果你发展的是婚外情,那么你将什么都做不好。

5、学会用责任来提醒对方

你明明知道对方对你有意,这个时候就不可以放任其泛滥。智者总是见于未萌,要学会把问题控制在萌芽阶段。你可以以对方身上肩负的责任来提醒对方,要学会把心回归自己的家庭,而不该把心放在不该放的地方。这样用责任来提醒对方,就会使得对方懂得你和对方不是爱,而是一种关心。

不同的婚外情想要的结果是不同的,比如有的人要钱,有的人要婚姻,要钱的最难断,要婚姻的最容易,要婚姻的婚外情往往是暴风骤雨,来得快去得也快,要是这样,最适合平静解决。不同的婚外情,解决的方法不同。要解决婚外情,首先是分析婚外情产生的原因。这样对症解决最容易了。

陷入了婚外情而且不能自拨了,好痛苦怎么办?尽快走出婚外恋情才是正确的选择。有好多人在恋上了婚外恋以后,都会迷茫的问,我该怎么办。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说,很简单,离开吧!旁观者清嘛,我们如果不能理性的看待婚外情,将会给我们平静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