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出轨以后会回头吗

女人出轨以后会回头吗

女人出轨以后会回头吗?面对妻子出轨许多男人都无法接受,担心她跟情夫断不了,还担心她以后故伎重演,改不了出轨的毛病,可是离婚却又舍不得,这种感觉很煎熬,不知该如何是好。有的女人出轨后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会悔改,而有的女人风流成性,出轨成瘾,三种女人出轨后不会回头,及早放下及早摆脱。

三类女人出轨后不会回头:

一、偷情已上瘾

偷情就像吸毒,往往让你欲罢不能。套用一句最俗气的话:出轨后想回归家庭,那是有心无力的事情。你会不自觉想起,出轨发生的种种快乐时不时浮上心头。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外面的诱惑始终无法抗拒。因为,你已经、迈出脚步、尝过愉悦的滋味。如同戒毒,没有想象中容易。

二、老公有小三

老公都不想继续婚姻,只是离婚不太符合经济学说。能熬就熬吧,家常菜吃多了当然渴望吃野味;野味吃多了也会觉得家常菜也不错。

这回,先知道老婆有出轨现象。很好,很好。自己不必净身出户,老婆别指望得到分毫补偿。你要回归家庭,拿钱换稳定还得看对方是否愿意。

三、夫妻性冷淡

出轨老婆都会心虚,回家想要讨好丈夫却无从下手。哪怕你替他洗底裤、哪怕全身按摩都没有用,他已经没有了任何感觉。别说爱情,连亲情都多此一举。

两人的冷淡,可见一斑。你还不如继续外面寻欢作乐,好过回到家里对着连上床都没性趣的老公。回归的路,中途已止步。

四、因不满婚姻寻觅新爱,很难半途而废

女人其实并没有太多奢求,婚后可以没有大富大贵,只要男人能给个温暖的家就知足。女人希望男人顶天立地,有能力赚钱养家,能为妻儿挡风遮雨,夫妻恩爱相伴终老。

如果男人的表现与她的期待落差太大,就会觉得婚姻远不如想象的美满,在经过努力男人仍无起色的情况下,女人就会因失望或绝望有意识地出轨。

由于此类出轨的目的性很强,就是想通过婚外情寻找新的感情依靠,绝不会因挽留半途而废。因此,如果男人无力改变自己,又给不了老婆幸福,挽救还不如放手得好。

女人出轨后有哪些表现?

1、出轨后的女人对待性生活已经变得徒有其名,只是简单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后还会和你调侃,说你怎么身体特棒之类的甜言蜜语,现在就像死人一样无病呻吟,彻底的失去了真实的情感内涵。当你问她怎么回事,为何变化如此之大时,她会对你敷衍塞责推脱。

2、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高频率地收发短信,而且还离你远远的,或者说话口气很谨慎,或者平时接你打电话没啥热情,但对某个男人,忽然变得异常温柔、异常客气,有时候说话时间特别长,比跟普通朋友还要热烈。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