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婆不能生育怎么办

老婆不能生育怎么办

我和老公是经过别人介绍认识的,家都是农村的,而且相隔都不是很远。我们俩处对象大约有一年多吧,最后感觉对方还是蛮不错的,他平时也比较照顾我,然后就结婚了。

其实我对结婚还是比较恐惧的,在农村大部分婆媳关系都相处的不大好,很多人因为婆媳关系还离了婚。我心里也会担心,结婚以后婆婆对我不好怎么办?

可是结婚后这几年的经历说明老天还是对我比较好的,有一个明事理的婆婆和公公也是很幸福的。但是有一件事不得不说,就是我们一直没有要上孩子,事情是这样的。

结婚第一年其实我就怀孕了,在三个多月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流产了,其实我在当时已经很注意了,在怀孕以后就一直在家休养,也没干重活,家里的家务都是婆婆和老公做的。流产后我哭了好几天,婆婆后来安慰我,最后恢复的还是不错的。

后来我和老公就一直在准备要孩子,可是一连要了三年都没有要上,最后家里人实在忍不住了,就让我和老公去医院做了个全面检查,结果是老公没有一点问题,而医生说我不能生育,反正说的是什么病我也不大清楚,比较专业的用词吧。

我俩就这样沮丧地回来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公公婆婆不会嫌弃我吧,我不能生孩子,会不会逼我离婚呢。很多的想法都涌上了我的心头。

回到家后,婆婆也着急问是什么原因,老公也不好意思说,我感觉是我的原因,我就主动的先提出来了。医生说我不能怀孕了,我哭着对婆婆说。没想到的是,婆婆竟然连忙安慰我说,孩子别哭了,不就是不能生孩子吗?我们就抱养一个孩子。婆婆说完这话感觉还挺高兴的,我也是从心里感觉惊讶,怎么会有这样的婆婆怎么没有骂我呢?可是婆婆接下来的话让老公都感到不可思议。

她接着说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啊,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老公听到这个话之后赶紧跑过来问他妈,你这是什么意思?婆婆则接着说你也是抱来的,现在就把实情告诉你吧。其实年轻的时候你爸爸也有问题,就抱了个孩子回来,那孩子就是你,没想到老公还是抱的,这还是让老公比较惊讶的。

最后我们去孤儿院抱养了一个孩子,现在已经七岁了,感觉还是非常好的,一家人其乐融融,我和老公也非常喜欢这个孩子。可能因为婆婆也有这个遭遇吧,对这个孩子也不错,感觉没有当外人待。

最后想说的是我在这样的家庭里没有受到婆媳关系的刁难,其实在结婚之前会担心婆婆像其他的婆婆那样刁蛮无理,但是现在所有的疑虑都烟消云散了,而且还过的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