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闹新娘被辱系列小说

婚闹新娘被辱系列小说

小赵的家乡有一个风俗,那就是结婚的时候闹新娘,每次都闹得特别厉害,因为害怕,女孩子们都不愿意嫁到他们那边。所以他们村子里的年轻人都从外面找女朋友,等到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再告知对方家乡有婚闹的习俗。

小张跟女朋友就是如此,两个人都快结婚了,他才跟女朋友说家里婚闹比较严重。女朋友没多想,以为只是简单的走个形式,所以就没在意。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结婚的时候被闹的难受,不仅一天没吃饭,还被逼迫验身,人们都想看看她还是不是个纯洁的姑娘。这种行为非常践踏女孩子的尊严,她一开始想反抗的,但是因为好多的人抓着自己,没有办法挣脱。

在这期间,她也曾向小张求救,但是他选择了忽视,觉得这只是当地的风俗习惯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所以就没管。对此他女朋友很生气,闹完之后她就嫌弃小张没有什么出息,看着自己的另一半被欺负也不管。因为这件事她还吵着要跟着小张离婚,她不能忍受别人看她的眼神,更受不了婚闹时的待遇。

小张觉得她只是在无理取闹,因为两个人刚结婚不久,离婚是不可能的。两个人连蜜月期都没过,估计去离婚民政局都不会同意。在小张的再三请求之下,女朋友终于不闹了,答应安心跟他过日子,当一个好老婆。

但是她因为婚闹被验身遭到羞辱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每天晚上做梦都会想起这件事情,一直被困扰,生活的非常痛苦。毕竟那天是她的新婚之夜,在这个美好的夜晚自己竟然被那么多人侮辱了,越想越生气。她又有了离婚的想法,不知道能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