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能放下六年的感情吗

男人能放下六年的感情吗

有很多人都谈了一段很长很长的恋爱,有六年的,也有八年的。虽然恋爱的时间长,但这不代表着爱情就会越来越深,有些时候爱情是逐渐消失了的。如果男人已经不爱了,那他很快也会放下那个曾深爱过的人。

如果男人做了下面这几件事,有了这几种行为,那就代表他是真的将你放下了,你就不要再对他抱有希望了。

屏蔽你,不联系

很多情侣分手后,其实心里的感情还没有完全放下,甚至还期待着复合,一开始不会立马就删除对方所有的联系方式,是为了给自己和对方留一点希望。但是如果对方想要彻底放下你,而且也没有一点复合的想法,就会狠心把你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除掉,绝不留一点念想。

所以女人要知道,男人心里真正放下你了,就会屏蔽你所有消息,更不可能主动联系你。

对你的消息不再关心

俗话说好聚好散,所以当两个人分手时,可能并没有互相拉黑,依旧保持好友关系。刚开始的时候,男人可能还会一时冲动,想联系和了解关于你的消息。

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已经放下时,就算你在他的好友列表里,他也不会再想要找你聊天了。他只要做到互不打扰,做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当男人对你的事情不再有兴趣,也没有想要了解的心思,遇见时还可以大方的和你打招呼时,你就要知道,你在他的生命中也只如同过客一般,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

不会在他的圈子里提起你

曾经那么甜蜜,那么登对,在一起时那一幕幕故事。结束这段感情之后相对的是那么的痛苦与失望,曾经在圈子里的提起话题全是围绕着她,你曾是他的骄傲,你曾是他的唯一。

当分开后提起你的名字就会想起以前的故事,越提起越放不下。因为他放不下,所以不会再提起你,不想让那份不能发芽的感情藕断丝连。

有了余力去爱别人

一段感情在分手之后,对这段感情最放不下的是女人,因为女人比男人感性,在认真的投入一段感情之后,也会不留余力的去爱,像这样的女人,在和男人分手之后,往往是很难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的。

所以,即便是和男人分手了,也时常会触景生情的想起和男人之间有关的点点滴滴,然后频频的回忆,不肯回头,掉入回忆的深渊,很难再爬起来。

可是,如果你爱的那个男人在和你分手之后,都不再会想起你这个人了,而且也已经有了自己新的恋情,那么,对于这样的旧人,你干嘛还要念念不忘,像这样的男人,明明就不值得你这样长情的去爱,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要学会放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