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三十多岁男人的恋爱心理

三十多岁男人的恋爱心理

三十多岁的男人恋爱观让很多小女生感到惧怕,因为他们恋爱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结婚。而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都不想那么早结婚,所以大多数三十多岁的男人一般会找同龄女人结婚。

未必坚持到底的就是胜利

追女生并非是特别难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你追得很艰难多半是你追错人了。如果一个女生你费尽力气才追上,那么还不如费尽力气也追不上,因为这样艰辛才拥有一个女朋友。也就是说,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犹豫不决迟迟不答应你,原因就是她的骨子意识里就是觉得你配不上她,未必坚持到底得到的就是幸福爱情婚姻。

未必每天都要粘贴在一起

你也许觉得这就是老生常谈,其实未必每个男人都深知这一点的重要性,你想得到一个女人的芳心,大献殷勤是应该的,随时要关心她呵护她体贴她是非常对的。但是你就是不能时时刻刻和她在一起,每个人都需要一定的私人空间,即使你们是夫妻也是如此。男人总是喜欢猴急的希望和女人在一起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女人总是愿意离开男人远距离观察男人的魅力,这样生活才能增加色彩,而不是整天窝在被子里。所以男人要明白这一点,不但明白还要做到实属不容易,想想还是没有错的。

恋爱中有些自我

30岁的男人表面成熟睿智,其实比较在意的是自己的时间、自己的内心的感受,不太轻易为别人改变自己。他不再年轻,他希望能把时间用在自己希望的事上,他可能表面上看起来豁达大度,内心却在坚持自己的判断只是懒得争辩罢了。

其实30岁以上的男人比较难缠,年纪大了还偏偏不肯放宽要求,仍抱着20岁时候对另一半的幻想,要求她的颜值、三观、个性能够与自己相匹配。有自己的主见却未必说出放在心里,岁数大了也越来越难搞了,在意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时间。事业略有小成自信心就愈发的膨胀,以为自己到了黄金的年龄成了一个香饽饽,因此奉劝喜欢成熟大叔系的女生要慎之又慎了。

当男人到了30多岁之后,你会忽然的发现,他的要求不但没减少,反而增加了,而且要求还变的高了。很多的女生在认识一些30多岁的男人之后,就会有一种感受,他们变得更加现实和挑剔了,而且没有耐心去在初期就去磨合一段关系。与其说这些男人现实了,不如说他们更加明白了最重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