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爱玩游戏的女生性格

不爱玩游戏的女生性格

现在因为游戏的普及,大部分女生也都开始玩游戏。我们能够在游戏里的公屏上看到有男性拿喇叭喊“找妹子一起玩游戏”,游戏厂商也开始重视女性玩家,因为女性玩家的消费能力比男性玩家还要强。那么不玩游戏的女孩子性格都是怎样的呢?

其实一般女生都会玩游戏的,即便不玩网游,也会玩一些益智类的游戏。不玩游戏的女生,大多都是很安静、性格比较内向、偏文艺型女孩,她们不喜欢张扬,喜欢玩乐,兴趣爱好也是比较文艺类的,也有女生自己回答这个问题,称“我就不玩游戏,我属于比较内向的性格。不过我觉得玩不玩游戏跟性格内向必然联系。玩游戏的女生有外向的也有内向的,不玩游戏的女生也有外向的和内向的。”

不过呢,喜欢玩游戏的女生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比较强,而且大部分(并不是全部)性格比较外向一些,你看那些经常跟男生们凑在一起玩耍的女生,大多数都会尝试着去玩游戏。

玩游戏的原因是因为好玩,满足要玩的心理,用来打发无聊时间的。同样的看电影、听音乐也是为了满足某种心理需要,所以说不喜欢玩游戏的妹子也很正常,不要以为自己不玩游戏就少了很多共同话题,其实不然,别人也不可能一直玩游戏,总也喜欢电影、听音乐、聊八卦,别人不会因为你不玩游戏,而放弃跟你的友谊的。

其实,如果兴趣爱好是一样的,大家怎么样都不会觉得无趣。玩游戏的女生是一种、弹钢琴的女生是一种、健身的女生是一种、写文章的女生是一种。如果你周围人都玩你不玩,不妨看看你自己喜欢什么,然后跳出游戏这个圈子。世界很大,多去看看。总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没有必要强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