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谢娜刘烨的故事

谢娜刘烨的故事

谢娜和刘烨曾经有过一段感情,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而且两个人分手之后就再也没有同台过,这让很多人开始深究他们之间的那段感情,想要探知他们过去分手的真正原因。

谢娜在《娜写年华》这本书中写到了自己和刘烨的感情时,她是这样写的。

“当我和一个人不在一起的时候,我依然会关注他,祝福他,知道他已经找到了新的感情以后,这个时候我才会放心地佢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以前刘烨和谢娜是圈内一对“模范情侣”,两人相爱5年,刘烨谢娜的故事走到最后,这段感情还是不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003年,刘烨和谢娜一起在《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上,高调携手亮相。

2005年6月,刘烨在接受采访时候说过:“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只要谢娜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

就是这么高调而有力的爱的宣言,让刘烨和谢娜一直被圈内称为“模范情侣”。

在刘烨当上金马影帝后,谢娜曾一度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一方面,人在提起她的时候,总会给她冠上“刘烨的女朋友”这样的称号;另一方面,刘烨身边总会有很多漂亮、有名的女孩。

不过,刘烨却一直非常照顾谢娜的感受。

2005年9月,谢娜谈到结婚问题说:“现在我们两个人整日都在东奔西跑的,还不适合结婚。”

2006年,两人突传分手。

2005年9月份的时候,谢娜在一次采访中谈到结婚问题时说:“现在我们两个人整日都在东奔西跑的,还不适合结婚。”

谢娜和刘烨为什么分手?记者曾多次试图采访谢娜,让她说说两人的爱情故事,但都被婉言谢绝。她说:“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想拿他来炒自己,要说,让他说。”

刘烨说,“都说我抛弃她,其实当年谁抛弃谁呢?就让我担负着被骂的罪名吧。我只想说,一人出名容易,两人出名难。当时《满城尽带黄金甲》也被人骂,巩俐、周润发几个逮不着,矛头就对准我了。

人生怎么走成这样?那段时间我觉得非常累,躲起来两个月,天天爬香山,边爬山边思考。我看过那篇酒后打人的报道,当时想,如果遇到那个记者,我非打死他不可!

后来有关我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说我和谁好了,说我是同志,我想解释,可一解释就等于说不承认这段感情,毕竟用真诚、用心对待过这份感情。”

其实可以看得出来,谢娜跟刘烨之间肯定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导致他们之间回不去也出不来。

郝蕾曾经说邓超是她此生最惊心动魄的爱情,当他们分手同台后,郝蕾给邓超颁奖,只是深情一笑,深深的拥抱,他们释怀了。

相见时不再是朋友,刘烨和谢娜分手后就再也没有同台过。如今两人各自幸福有了的家庭,虽然有过不愉快,但回忆无疑是美好的。

就像是黄子佼和小S的世纪和解一样,再见时就都释怀了。但是我们终究等不到刘烨跟谢娜同台,我想那种场面不仅仅谢娜会痛哭流涕,就连刘烨也会情不自禁的流眼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