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婚经典语录祝福语

二婚经典语录祝福语

谁说二婚不幸福,只要你们都能珍惜这段缘分,只要你们的心在一起,别管几婚,你们一定能重新迈入幸福,珍惜这段缘分,相信你们自己。

1、春花灿烂凤鸾和鸣欢,雕梁画栋娇燕双栖悦,并蒂花盛开恩爱路,比翼鸟双飞温柔场,美满姻缘天注定,快乐生活永绽放。愿只愿鹣鲽情深一生幸福,缱绻深情一世温馨。

2、月老一线牵,我们心相连,前途路漫漫,有你在身边,糊口多滋味,有你更觉甜,此生手相牵,人生不遗憾,快乐在其中,幸福不用言。

3、珠联璧合,天赐良缘;郎才女貌,美满姻缘;心心相印,三生有缘;比翼双飞,永结福缘;白头偕老,甜蜜情缘。恭祝二位,新婚快乐,幸福到永远!

4、龙年到,新春到,大地万象更新:新陈代谢好,健康身体保;新婚燕尔好,来年有宝宝;记忆犹新好,快乐记得牢;温故知新好,事业步步高!

5.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6.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

7、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不结婚生子享受不到天伦之乐,不是光棍不知道独身的苦恼。愿你早结良缘,共创美好家园!

8.恭贺恭祝加恭喜,热情奔放的年纪,热情如火的夏季,热到爆炸的婚礼;真心礼包全送你,恩恩爱爱甜如蜜,携手到老有默契。

9、结婚典礼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已经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喜结连理在今夕!

10.夫妻过日子,就得有一种每天都在谈恋爱的态度,就像做蛋糕,每天都得给夫妻关系加点儿蜜,加点儿糖,再加点儿奶油。

11、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12、朋友,听闻你再婚,我真的替你开心,也替你高兴;朋友,在你再婚之日,特给你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祝愿你新婚快乐!再婚找到一辈子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