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离婚男人的典型缺点

离婚男人的典型缺点

离婚男人的典型缺点是哪些?你在生活中都注意了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让你在生活中能够了解离婚的男人,尤其是哪些打算嫁给离婚男人的女人,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他可能会更加看重钱财

男人第一次恋爱结婚时,可能会将爱情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认为没有钱也能够拥有美丽的爱情。可是在现在这个经济社会,也许一次婚姻结束后的财产纠纷会让他变得一无所有。

所以离婚后的他会变得格外在乎财产的保全问题,因为他会相信感情是可变的,而金钱却是握在手里更加可靠的。

他变得没有激情了

离婚 的男人大都三十多岁了,三十多岁的男人和三十多岁的女人不同,当女人的 性能力 在这个年龄段正是走上坡路时,科学研究表明,中年男人的性能力却正在走下坡路。

所以,他持续的时间可能不够长;因为他要拼命工作,人处中年压力巨大,他可能对性事不那么热衷了;他可能不像年轻时生龙活虎,威猛有力了。

他性格中可能由某种缺陷

成功的婚姻是对一个人成熟人格的试金石,好的婚姻需要一个男人具备成熟、宽容、体贴、有责任心、有事业心等优点。尽管没有婚姻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好的婚姻中男人绝对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而一个离婚的男人可能在某些方面有些缺陷,这些缺陷在昨天没有消除,那么在未来的生活中难免会再犯。

他会经常把你和前任太太作对比

你的饭做得不好吃,他怀念前任太太的厨艺;你的家务做得不够理想,他怀念前任太太的勤劳持家;更让你不舒服的是,假如你在性生活中表现不够理想,他会怀念和前任在一起的感觉,总之,你会发现,他的前任像一个无处不在的幽灵,不断回到你和他的生活中来。

孩子是绕不过的坎

现实生活中,很多离异男女在婚姻重组层面,都会考虑孩子的感受,甚至有些离婚男女为了将孩子培养成才,甘愿单身十几年,并在孩子成人后再去考虑个人情感。

由此可见,孩子对父母而言是多么的重要。为此,嫁给二手男人,就需要接纳他的孩子,如果不能胜任合格后娘的角色,那么,婚姻将没有幸福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