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对男人绝望的表现

女人对男人绝望的表现

当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之后,都希望能够幸福长久,但是没想到男人做了一些让女人失望的事情,这些事情让女人非常绝望。那么女人对男人绝望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当女人对男人绝望时,她会有这7个表现!

1、无事生非故意找茬

有理无理先吵闹,即使丈夫没什么错,她也要胡搅蛮缠。这样做的目的是有意激怒丈夫,以达到她离婚的目的。

2、穿着打扮格外讲究

穿着讲究,是每个人应该学会的文明习惯,但如果一个女人平时穿着一般,而一段时间来特别讲究,或者她的着装与其年龄身份和职业不相符合、格外新奇的话,那就可能有问题了。要知道,有时候漂亮的着装是专门给异性看的。

3、很晚回家夜不归宿

一个恋着家人的女人,一个要维护家庭尊严和威信的女人,如果没有工作的原因,一般是会早早回家的。反之,当一个人已经把家庭的尊严和威信看的很轻的时候,任何的时候都是她们的自由了。

4、开始有意疏远你不愿接你电话

女人如果不再爱一个男人,或者想和一个男人分手,往往很容易先从有意疏远开始,然后慢慢不再接你打来的电话,这是女人惯有的分手伎俩。此种状态,说明女人对你的爱已经在慢慢消耗殆尽,只是一时不忍对你的伤害而已。为此,聪明的男人没必要去苦苦追逐,你即使留住她的人也留不住她的心了,女人不断的用冷却方式来冷落一个男人,想要换取的还是一种成全,而非是争取。女人不爱了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了,很少是临时决定,当一个女人非常冷静的,一点点有步骤的疏远你,那属于是计划性远离,那就是不爱你了。

5、和你说话很不耐烦

以前你觉得她总是对你低眉顺眼,你说的话她都觉得对,也会认真的把你说的话都听进心里,但现在你却觉得她对你的态度有点不耐烦,还常常指出你的瑕疵,不过是因为你在她心里的地位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6、不再见你的朋友

和你的朋友在一起也只是为了融入你的生活圈,希望可以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但现在,她想要离开你,所以她不再见你的朋友,也不再邀请你见她的朋友,这是她想要离开你的前兆。

7、常常发呆

你会发现,她常常一个人在角落里发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常眼神放空,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其实不过是她已经不再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她的感情慢慢的在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