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护士小梅系列全部

护士小梅系列全部

现在我特别感谢那场车祸,因为让我遇见了我的妻子小梅,她是当时照顾我的护士,而我对她一见钟情,并且在出院之前告白成功,现如今我们生活在一起很幸福。

原先在我住院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护士小梅,当时我因为车祸朦朦胧胧地被人送进了医院里,我看不太清楚那个女护士的样子。但是当我醒来之后的第一眼,就立刻把她认出来了。我很激动,因为我想追求她,已经单身二十五年的我,决定想为自己的未来幸福拼一把。

说实话,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有着护士情结,尤其喜欢女护士。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始终没有遇到能够结婚的她。多年来,我最幸福的时刻就去生病住院,在医院里可以碰见我钟爱的女护士类型的女人。

我记得醒来后的那一刻,我认出了当天给我包扎护理的女护士,情急之下,我直接伸手抓住了她的胳膊。或许是她被我的举动给吓到了,她几乎愣住了十秒钟之久,然后就用力地挣脱了我的手,满脸通红地跑出了病房,任凭我在那里呼喊。

之后小梅来照顾我的时候,我主动和她道歉,并且以神志不清当做借口,小梅笑了笑,然后温柔的说了声没事。不过我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她那充满诱惑的身影经常在我脑海里萦绕,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梦见她的一举一动。

小梅性格也很好,笑起来一对小酒窝特别可爱迷人。她一来,整个病房里都充斥着她的笑声,病房里的病人个个都夸赞她漂亮活泼。有些病人还要帮她介绍对象,每次有人提到帮她介绍对象,我都开玩笑着说,她哪会有人要。

每次说完,都被她暴打一顿,那时我跟她的关系已经很好了,总是会和她开玩笑,我也喜欢逗她,看到她每次被我气的脸色发红我就开心。随着我的病情快要痊愈了,我觉得再不表白就没有机会了,于是我决定在出院的前一天告白。

那天病房里的人都睡着了,我发短信让她过来。她以为我有什么事的,就立刻跑了过来。那时隔离的床帘已经被我拉上了,隔壁的病人也已经熟睡了。她跑过来见我没事,气鼓鼓的转身就要走,这时我忙拉住她的手,说出了藏在心里的话。

她红着脸点点头,我高兴的抱着她亲了一口,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如今她已经成为我的妻子了,我们的生活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