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能驾驭凤凰男

什么样的女人能驾驭凤凰男

在现实里,很多人都不愿意嫁给凤凰男,但是世事无绝对,有的女生对于凤凰男自有一套手段,生活还会过得很滋润。有的时候,婚姻是经营出来的,婚后的相处方式很重要。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什么样的女人能驾驭凤凰男?

不少人都担心自己嫁给凤凰男,甚至会担心自己最后的结局很凄惨,但是,“凤凰男”与“孔雀女”的婚姻就注定无解了吗?

事实上,如果婚姻中的女人足够理智,并且保持着戒心,足够成熟有担当,能够把更多的责任和期待放在自己身上,还是会改变结局的。她们让“凤凰男”习惯城市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接受自己父母命运的现实。

在现实里,有的女人可以改变丈夫的看法,甚至改变丈夫的思维习惯。前提是,首先你一定要足够的成熟,足够的“大气”,“大”到有足够的胸襟去宽容双方因家庭背景而带来的差异,有足够的宽容去消化自己的情绪和委屈。

这样是很难做到的,但是不代表做不到。

如果凤凰男遇到了女强人,其实也是会被降服的。这类女生之所以被称为女强人,是因为她们有非常强的挣钱能力和抗压能力。她们在思想观念上追求与男生一样自由平等,在生活上具有独立性,在个性里比较强势和很强的自信心。

所以在婚姻里,女强人不会占据被动的地位,反而是凤凰男显得比较被动。当她们跟凤凰男在一起时,凤凰男会赞赏她的挣钱能力和独立生活的强烈意识,这也是凤凰男追求的梦想。

时间长了之后,凤凰男的缺点或被女强人感化改变,或因无法施展而慢慢消亡。

很多时候,婚姻出现问题,就是因为没有理解的婚姻,夫妻之间的心会越离越远。“凤凰男”会因为不懂得拒绝,而让婚姻负重前行,其实折射出来的问题是夫妻之间不够齐心,没有保持统一的战线,所以才让婚姻轻易被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