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冷静期的心理分析

男生冷静期的心理分析

如果男女之间处于冷静期,那男人的想法你一定要知道,因为这样你才能知道你还有没有可能挽回这段感情,你们是否还能走下去。男生冷静期的心理分析,其实他可能也正在想你。

很多人都说,如果你想知道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那只要有那么几天不联系就好了。因为爱你的男人真的无法忍受失去你的日子,他会主动来找你。

而如果一个男人没那么爱你,那他可能就不会再想起你,冷静期之后,你们也就自然而然的分手了。

不联系见真情,这时候,人的大脑往往会处于冷静期。

当一个人冷静的时候,他就会知道他最爱的是谁。真正的爱只有在不联系的时候,你才知道真正停留在你心里面的人是谁。

进入冷静期之后,男人一开始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很自在,毕竟他暂时不用面对咄咄逼人的你了,他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

但时间长了之后他会觉得不自在,因为身边没有你了,因为他看不到你了。这时候他就会想起你的好,想起和你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

然后他会疯狂地想你,会很想和你在一起。等他想清楚这一切之后,他会回过头再去主动联系你,让你感受到他的爱。

但如果男人主动提出想冷静一下,那更能说明他是想要离开你了。一个男生如果想要跟一个女生分开了,那么基本上已经定局了。

也就是说他对这个女生已经看透了,也看淡了,他说的冷静一下其实更像是一个借口。为他自己找一个借口,让你们俩分开时的样子能够更好看,更和平一些。

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他早就已经想得很清楚了。一旦他想要冷静下,那就是想要离开你。因为他觉得自己不爱你了,所以才想冷静一下的。

所以说,在冷静期男生的回头率是非常低的。当然这也只是指回头率很低,并不是完全没有回头的情况。如果进入冷静期之后他反倒是发现了你的好,那他肯定会回头的。